无障碍说明

吴前25+7+5+3填满数据栏 谁说他只会得分?

吴前表现全面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正在为季后赛名额而努力的浙江队在今天又获得了一场大胜,在主场对阵同曦的比赛之中,他们以121-102击败了对手。此役,浙江队的国字号吴前继续着自己出色的发挥。除却贡献了25分的得分之外,他还展现了自己的全面的身手。

全场比赛登场33分钟,吴前只用了13次出手便砍下了25分,他还有7个篮板5次助攻入账。此外,吴前还贡献了3次抢断,可谓是彻底填满了数据栏。

在上一场与天津的比赛之中,吴前便展示出了他的好状态。在那场比赛之中,浙江的本土核心仅是在第一节便拿下了24分,全场比赛更是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49分。而在此役与同曦的比赛之中,很多人都认为吴前会延续高得分的表现,没想到他在开局阶段且先秀了秀自己的传球。

开场之后不久,他便助攻张大宇命中大号两分。其后,吴前还分别助攻程帅澎、邓蒙得分。本赛季,吴前的场均助攻数只有4.6次。可本场比赛,他只是在第一节就贡献了3次助攻。此后的第二节,吴前继续展现着自己的传球技艺,在这一节他又送出了两次妙传。半场战罢,吴前只有5分入账,其助攻数则也达到了5次,超过了赛季平均水平。

半场结束之后,浙江队其实就已经大比分领先。在这个时候,很多人认为同曦队会在下半场彻底放弃。可事实上,同曦队在小外援约瑟夫-杨的带领之下并没有放弃比赛。在这个时刻,吴前又一次站了出来。不过,他并不是在用助攻来帮助球队,而是火力全开,用得分帮助球队前进。

在第三节之中,对手的防守压力更多集中在了双外援身上,吴前就此抓住了机会。仅仅是在这一节当中,他5投5中砍下了13分。其中在三分线外,吴前3投全中,而这3球其实还都是在左侧底角出手的。正是靠着吴前的这13分,让浙江队稳住了场上的局面。而在第四节,吴前再添7分,最终助浙江队在主场取得了一场大胜。

在这个夜晚,吴前在进攻端非常高效,而且非常全面。他的传球并不花哨,但十分实用。此外,吴前在防守端的表现也足够出色,三次抢断几乎都形成了直接得分的机会。

在人们的印象里,吴前多是以得分手出现在人们面前。但在本场比赛之中,他展现出了自己身上蕴含的各种潜能,以一种截然不同的形象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当然,在需要得分的时候,吴前还是会在最快时间内化身成那个杀手。此役第三节他又一次单节轰下13分,就证明吴前的得分能力有多么可怕。

在如今的这个时代当中,后场球员其实都在朝着全面化的方向发展。如果吴前有朝一日真的能够进化成为一名双能卫的话,他的职业生涯就能来到一个新的阶段。放眼世界篮坛,那些超级后卫们往往都是兼具个人得分与带动队友。现如今,郭艾伦其实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如果吴前也能成为一位双能卫的话,那无疑是中国篮球之幸。

当然,想要真正完成蜕变,吴前无疑还需要更多的努力,也会遇到更多的难关。希望在挫折出现的时候,他不要停滞不前,而是迎难而上。唯有如此,才能真正成就伟大,成为一位亚洲顶级、国际有位的明星球员。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