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吴前25分浙江送同曦11连败 杨53分难救主

CBA-吴前25分浙江送同曦11连败 杨53分难救主

浙江胜同曦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7轮拉开战幕,浙江主场迎来同曦的挑战。浙江队毫无悬念的以121-102大胜同曦队,获得两连胜,同时也送给同曦11连败,此外还复了本赛季客场不敌对手之仇。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浙江40-41落后同曦,助攻方面浙江25-8完全占优,抢断浙江13-10稍占上风,失误浙江13-16,三分球浙江队14-6完全占据上风。

球队数据上, 浙江队4人得分上双,保罗29分,邓蒙26分,吴前25分,程帅澎15分,朱旭航10分;同曦队乔-杨得到全场最高的53分,另一名外援奥斯汀12分。

本场最佳:吴前25分助浙江两连胜

本场比赛,浙江队本土球员吴前表现持续出色,尤其是在第三节的关键时刻浙江队吴前站了出来,在双外援命中率下降之时,吴前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第三节吴前5投5中拿下13分帮助球队保住了领先优势,全场比赛吴前砍下25分。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浙江队与同曦队历史交锋只有9次,浙江队战绩为4胜5负。本赛季常规赛首回合交锋之时,浙江则是在客场以116-118不敌同曦。

同曦放烟雾弹奥斯汀带病出场

比赛开始之前,同曦队宣布本场比赛只能单外援迎战,原因是球队大外援奥斯汀因流感无法出场。但奥斯汀却在第二节比赛中出场,全场比赛为球队贡献了12分。

吴前连续6场得分上双

本场比赛浙江本土球员吴前继续表现抢眼,全场砍下25分,值得一提的是,吴前在上半场仅得到5分的情况下,第三节突然发力,单节砍下了13分。此役过后,吴前已经连续6场得分上双。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吴前率领浙江队打出7-0的开局,杨上篮命中止血,程帅澎一人连得4分,杨命中三分后,买尔丹跳投也有,浙江11-7领先同曦。

此后,宋建骅连得5分,邓蒙罚球全中,何敬佳带球上篮得分帮助浙江确立10分的领先优势。杨罚球两罚全中,第一节结束,浙江28-20同曦。

次节,杨带球上篮得分,吴前还以颜色,双方交替得分,邓蒙、张大宇接连篮下得分,浙江打出9-0的冲击波,同曦暂停后杨命中三分止血,保罗上篮的,浙江45-29领先。

此后,奥斯汀连续得分,邓蒙三分命中,浙江队领先20分,郭一飞助攻杨灌篮得分,保罗、朱旭航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半场结束浙江65-41领先同曦。

易边再战,吴前三分出手命中,奥斯汀两罚全中,保罗三分也有,浙江73-47领先同曦。吴前再度命中三分后,同曦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吴前又连得4分,奥斯汀、杨接连为同曦追分。

此后,邓蒙两罚全中,刘泽一违体犯规后,杨罚球全中,冷振铎出场后连得4分,第三节结束,浙江90-70领先同曦20分。

最后一节,冷振铎灌篮得分,程帅澎三分出手命中,吴前一人连得5分,杨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浙江100-80仍保持20分领先。

此后,保罗仍连续为浙江队取分,吴前、邓蒙接连出手命中,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同曦无力追回,浙江队主场121-102轻取同曦,取得连胜。

双方首发

浙江首发:程帅澎,张大宇,朱旭航,吴前,保罗

同曦首发:张财宝,约瑟夫-杨,宋建骅,郭一飞,吐尔逊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8轮,2月1日同曦将主场对阵北控,浙江队将主场迎战江苏。

(su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