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输球不想指责队员 但他们没按照要求去做输在防守上

吴庆龙批队员没按照要求做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率先进行,在八一主场对阵山东的比赛中。在前三节比分焦灼的情况下,八一凭借末节的出色发挥,最终,主场以96-94险胜山东,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终结对手四连胜。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他并不想因为输球指责队员,但队员确实没有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做。

“比赛输了啊,我不想去指责队员,输球由教练负责。但是我想说的是,这场比赛在球场上,队员没有按照准备会的要求做,输就输在防守上,让对方投了9个3分,而且我们自己16个失误,这就是输球的原因,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赛后吴庆龙这样点评全队的表现。

而在八一队主帅王治郅眼中,防守是球队拿下这场比赛的关键所在。“今天主要还是一开始我们强调的防守多一些,持续给他们造成防守强度和压迫性防守,包括对劳森,包括对莫泰尤纳斯,我们专门进行了布置,一开始效果还不错,但接下来在第三节有一些防的不好,让他们贾诚在篮下连续扣篮,这是我们防守导致出现的问题。还有到最后的时候有一些不必要的失误,或者是技术犯规,确实很不应该,我下来也跟球员们说了。”赛后王治郅说。

同时大郅认为,细节对于这场比赛的成败同样至关重要。他说:“还有一点就是我们篮板球今天还是输了,所以说这种比赛篮板球特别关键,尤其是最后一个球,如果付豪抢着了的话,比赛就可以结束了,但是没抢到,又让贾诚抢了一个,打了一个2加1。所以说这种比赛都是第一个细节决定了,比如说今天雷蒙手感不错9投6中,但如果他要9投5中的话,那今天我们就输了,很现实,所以这种比赛都是一分一分累计的吧。但是我们感谢今天球员们都很努力的打,有27个助攻,田宇翔10个,韩硕9个,韩硕还有6个抢断,这都在进攻端给了我们很大帮助。所以我也跟他们说了比赛不是想来的,都是一场一场拼来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