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八一北控无缘季后赛 吴前49分创多项纪录

吴前49分创多项纪录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六轮第二比赛日(1月27日),迎来七场交锋。该比赛日中,吴前独揽49分,一举刷新多项纪录。辽宁队在战胜福建队后斩获25连胜继续刷新连胜纪录,韩德君CBA生涯总得分突破5000分。另外此役战罢,八一队、北控队均提前10轮告别季后赛。

昨夜战况

八一98-87同曦

浙江129-114天津

江苏109-107北京

吉林125-120深圳

北控102-117青岛

山东111-91广州

福建110-116辽宁

49分!吴前一战创多项纪录

浙江队战胜天津队的场次中,吴前出赛40分钟,30投17中,其中三分球17投10中,罚篮则5罚5中,独揽49分10板5助攻,成为浙江队取胜头号功臣。单场49分,吴前创其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创本赛季本土球员单场得分新高、打破此前由孟达创造的单场48分的现役本土球员单场得分纪录。吴前此役首节独揽24分,追平2001-02赛季由刘玉栋创造的本土球员单节得分纪录。吴前此役飙中10记三分球,创其职业生涯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同时单场49分,这也是自2006-07赛季唐正东独揽51分后CBA本土球员单场最高分。

八一北控提前10轮告别季后赛

八一队战胜同曦队后,战绩达7胜29负。在常规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八一队落后排名第12、第13的上海队(17胜19负)、浙江队(17胜19负)多达10个胜场,由于浙沪两队此后不久将正面对决,所以八一队在战绩上肯定不会跻身前12。如此一来,八一队提前10轮告别季后赛,且连续八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较之于八一队,北控队此番输给青岛队,战绩同为7胜29负,亦是提前10轮告别季后赛。

值得一提的是,八一队后卫韩硕此役奉上11次助攻,追平职业生涯单场助攻纪录。八一队许钟豪此役奉上7次盖帽,创个人赛季单场新高。

辽宁斩获常规赛25连胜

辽宁队此番击败福建队之后,成功斩获常规赛25连胜,从而得以继续刷新队史连胜场次纪录,以及本赛季球队连胜场次纪录。

5000分!韩德君迎里程碑

辽宁队击败福建队的场次中,韩德君出赛33分钟,奉上26分11板,成为辽宁队此番取胜的头号功臣。此役战罢,韩德君CBA生涯总得分就此达到5000分,达成里程碑。同时如此一来,韩德君还成为CBA史上第42位总得分突破5000分的球员。

翟晓川连吃技犯驱逐

北京队不敌江苏苏州肯帝亚的场次中,翟晓川在次节还剩3分57秒时,因不满判罚口中喋喋不休以及向裁判竖大拇指,连续吃到技术犯规从而被驱逐出场。本场比赛,翟晓川因累计两次技犯惨遭驱逐,还将会被追加停赛一场。也就是说,翟晓川将缺席接下来北京队对阵青岛队的比赛。

45分!杰克逊刷新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北京队虽不敌江苏苏州肯帝亚,但艾伦-杰克逊的发挥却有目共睹。该场比赛中,艾伦-杰克逊出赛38分钟,全场22投12中,罚篮则20罚17中,独揽45分。单场45分,艾伦-杰克逊创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46分!琼斯创赛季得分新高

吉林队击败深圳队的场次中,琼斯的表现无可挑剔。比赛中,琼斯出赛39分钟,27投16中,罚篮则12罚10中,独揽46分12板7助攻,成为吉林队取胜首功之臣。单场46分,琼斯创个人赛季单场得分新高。(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