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狂想CBA】八一若有詹姆斯,可以和辽宁一战吗?

如果詹姆斯加盟八一

腾讯体育1月26日 联赛常规赛第35轮已经全部战罢,放眼联赛积分榜,八一“稳”居联赛第二十位。这位曾经的联赛霸主,即将连续三个赛季排名垫底,连续八个赛季无缘季后赛。那个战无不胜的铁军正在渐行渐远……

从历史上著名的铁军王朝到联赛任人宰割的鱼肉,八一的变化让人唏嘘。于是乎,球迷们幻想着,如果詹姆斯来到八一会是怎样一番场景。

勒布朗-詹姆斯,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生人,此人天生神力,钢筋铁骨,有着篮球界几十年不遇的强壮身板儿,NBA江湖中盛传“勒布朗的2分最难防。”然而詹姆斯虽年少成名,却勤奋自律,近几个赛季中远投也越发精准,于是三旬老汉被赋予“联赛第一人”的美誉。除了日渐上移的发际线和稀疏的发量,詹姆斯几乎毫无弱点。

大郅很难受

于是,王治郅拨通了詹姆斯的电话。

“勒布朗吗?我是八一队的主教练,跳槽来我们队吧。”

“待遇怎么样?”

“联盟顶薪,一周四休,五险一金,季后赛还有奖金。”

“工作地点在哪啊?”

“江西南昌。”

“有点远啊……”詹姆斯语气有点犹豫。

“那个,我们现在是一支平民球队,你来了就是铁打的核心,绝对不存在抱腿啥的。”

“不用说了,我去!”

铁军“骑士”詹姆斯

于是,詹姆斯与八一确认眼神,一拍即合。

在之后的赛季里,八一异军突起。詹姆斯在场上飞天遁地,如入无人之境,2+1与扣篮次数都高居联赛第一;郭昊文化身詹姆斯身边的欧文,用一手犀利的突破游走于联赛壮汉之间;雷蒙苦练三分技巧,扮演了詹姆斯身边最稳定的三分射手。此外,詹姆斯还经常教导队里的年轻球员,一时间,八一兵强马壮,人才辈出。

经过一路过关斩将,八一和辽宁在总决赛相遇。辽宁实力有目共睹,两名最敬业的外援一内一外,珠联璧合;“功夫熊猫”和“国产魔兽”坐镇内线,兵来将挡;本土后卫郭艾伦更是在本赛季有“第三外援”的美名。不过,八一有詹姆斯啊。任郭士强如何变阵,王治郅都会有一计无解的杀招:上詹姆斯。

最终,经过一番厮杀,詹姆斯领衔的八一战胜了卫冕冠军辽宁,开启了新的篇章。夺冠后,詹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说道:

“我一直在等这一天,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证明自己,这里没有韦德,也没有欧文,我要靠自己去带领球队夺冠。”

采访的最后,一切仿佛回到了2016年,詹姆斯眼含泪光,对着话筒发自肺腑地喊道:

“Bayi,this is for you!”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