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治郅怒怼队员:别要票了 一有人来你就打不好

王治郅怒怼队员:别要票了 一有人来你就打不好

王治郅怒怼队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5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继续进行,在八一主场对阵北京的比赛中,北京队一路领先,出色的防守仅让对手上半场得到29分,最终北京客场以85-71轻取八一,迎来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赛后八一男篮主帅王治郅,也谈到了对于球员表现的一些意见。

“除了第一节防守,我们后三节做得不错,但是我们的进攻有很大问题,他们80分我们70分,攻防是一个整体,做好防守,没有进攻还是没有机会。我们内线加强进攻,但是效果不好。这都是内线队员攻击12个进了1个,有时候不是别人防守好,是我们篮下没做好。心态失衡的事实,就进不去。下半时的事实大家也没有放弃,大家一点点来,不要认为比赛就结束了。”赛后王治郅总结说。

有记者问王治郅:“今天虽然输了球,但下半场余晨有个漂亮转身,这个是你教的吗?许钟豪每次打到关键就进不了球,这是什么原因?”

王治郅则回答说:“转身、内线技术都在教,但教了都不用,打的时候就还给我了。现在教10样能用1样就好。包括付豪也是一样,教他右手打一个,今天又左手。今天余晨又问我要6张票,说家里有人来。我说你就不要要票了,一有人来你就打得跟狗屎一样。许钟豪就是腰部带不起来,就会脱节,篮下动作,说白了就是起不来。优秀的中锋是能起来的。包括现在肩膀又有伤。比赛就是这样的,能力有限、或者心理调整不好,就是进不去。包括今天的罚篮,也是上不去。”

而谈及许久未上场的曹岩,王治郅表示:“曹岩之前有3个月没跟队 ,现在防重点人的任务,雷蒙一个人不行,交给他帮忙还是不错。其实是希望要求每个队员每一项都好,但是目前情况就是这样。其他的只能让他们自己好好想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