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顾全37分深圳主场力克山西 穆罕穆德空砍38+23

顾全37分深圳主场力克山西 穆罕穆德空砍38+23

深圳战胜山西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5轮拉开战幕,深圳主场迎来山西的挑战。深圳队本土投手顾全手感火热,全场命中8记三分得到37分12篮板,最终深圳121-114战胜山西队,终结对手三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深圳38-49占据下风,助攻深圳20-12领先对手,抢断深圳11-9占优,盖帽深圳2-4不敌对手,犯规双方20-19不相上下。三分球深圳19-8优势明显。

球队数据上,深圳队4人得分上双,拜克斯39分、顾全37分12篮板、沈梓捷12分、肯尼-伯顿17分;山西队穆罕穆德38分23篮板、任骏威22分、布朗17分、闫鹏飞13分、张泽龙11分。

本场最佳:

顾全37+12中8记三分闪耀全场

本场比赛,深圳队本土投手顾全手感火热,全场命中8记三分得到37分12篮板,距离他生涯最高得分只差4分,成为深圳队的获胜功臣。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深圳队(含前身东莞马可波罗队)与山西队历史交锋25次,深圳队战绩为18胜7负,占据上风。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锋之时,深圳以130-118取得了比赛胜利。

山西大将受伤缺阵内线影响大

赛前,山西主帅王非发文称,山西内线球员葛昭宝由于在上一场对浙江的比赛当中倒地被对手压到脚,赛后去医院检查结果为右足第五趾近趾骨近端骨折,医生建议打石膏固定4-6周。葛昭宝的缺阵给山西队内线带来巨大影响。

顾全37+12打出赛季最出色一战

本场比赛深圳队投手顾全砍下37分12篮板的大号两双,三分球15中8,打出赛季最出色一战。

穆罕穆德空砍38+23

本场比赛山西外援穆罕穆德状态出色,首节上来就得到17分6篮板,成为球队不断追分的中流砥柱,虽然他全场得到38分23篮板的超高数据,但是仍无力阻止球队输球。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穆罕穆德跳投命中,沈梓捷灌篮得分,任骏威跳投命中,闫鹏飞违体犯规后,顾全两罚全中,双方开局打成4平。拜克斯连续杀内线连得4分,布朗灌篮得分,贺希宁三方命中,深圳13-9领先

此后,顾全命中三分,拜克斯篮下接连得分,山西打出6-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分,顾全三分止血,穆罕穆德连得6分,布朗命中,首节深圳25-29山西。

次节,贺希宁上篮得分,穆罕穆德回敬三分,伯顿也三分命中,双方随后交替得分,卢艺文命中三分后,穆罕穆德跳投命中,双方外线接连得分,张泽龙三分命中,拜克斯三分还以颜色,张泽龙、顾全分别命中三分,双方49平。

此后,闫鹏飞跳投命中,顾全三分继续命中,山西暂停后任骏威跳投得分,沈梓捷勾手命中,伯顿跳投得手,任骏威、拜克斯接连得分,半场结束,深圳60-57领先山西。

易边再战,穆罕穆德两罚全中,顾全三分得手,穆罕穆德灌篮得分,伯顿三分命中,随后顾全里突外投帮深圳打出12-0的小高潮,深圳84-70领先。布朗跳投命中止血,任骏威两罚都中,山西打出6-2的小高潮。

此后,沈梓捷上篮得分,穆罕穆德连得4分,刘冠岑带球上篮得分,随后布朗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深圳92-84领先山西。

最后一节,顾全上来就命中他全场第8记三分,拜克斯命中,顾全打出2+1,深圳打出7-0的冲击波,拜克斯一人连得4分,山西暂停后任骏威跳投命中,卢艺文三分命中,拜克斯篮下强打命中,任骏威三分得手,深圳112-97领先。

此后,山西队换上全华班阵容,贺希宁三分命中后,张泽龙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深圳暂停后伯顿两罚全中,最终深圳121-114战胜山西队。

双方首发

深圳首发:拜克斯、沈梓捷、卢艺文、顾全、贺希宁

山西首发:闫鹏飞、任骏威、刘冠岑、穆罕穆德、布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6轮,1月27日深圳将客场挑战吉林,山西队将于1月26日客场对阵广东。

(su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