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格西热上场少?广州主帅:我们的球队正处在疲劳期

胡安表示球队正处疲劳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继续进行,在广州主场对阵八一的比赛中。广州凭借首节的出色发挥,建立18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主场以108-89大胜八一,终结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赛后广州男篮主帅胡安表示,目前球队已经进入到了疲劳期。

“第一节防守做得不错,有按照准备会要求,打出针对性,根据对方的特点进行针对性防守。第二、三节打的比较合理,第四节有所放松,这是不能允许的。”赛后胡安总结说,“下一场对阵辽宁,不允许有任何时候的放松。今天总体打的不错,还是孙鸣阳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谈及目前球队进入疲劳期的问题,胡安表示:“这也是为什么弗格和西热力江今天上场时间相较减少,也是因为球员处在疲劳期,是有策略让球员进行调整。要让球员得到调整,一个是赛季期间训练量的掌握,另一个是球员上场时间,这两点的把控这对球队状态非常重要。”

此役在自己的生日夜得到16分的广州队球员孙鸣阳说:“首先很感动,没有对外公布今天过生日,想过完生日再说,没想到球迷在喊,还是很感动的。更衣室里没想到队友给我拍了蛋糕,还让我躺那儿。我们球队是很团结的团队,大家相处非常愉快,我们会继续努力,把比赛打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