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州6人上双大胜八一 弗格18分11助攻

CBA-广州6人上双大胜八一 弗格18分11助攻

弗格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继续进行,在广州主场对阵八一的比赛中。广州凭借首节的出色发挥,建立18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主场以108-89大胜八一,终结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广州队39-31领先,助攻方面,广州26个,八一14个。抢断,广州11次,八一10次。三分球个数方面,广州9个,八一仅命中5个。

球员数据方面,广州6人得分上双,鞠明欣20分6篮板5助攻,弗格18分10篮板11助攻,孙鸣阳16分9篮板,张永鹏14分5篮板,西热力江11分,杰弗森10分3篮板。八一5人得分上双,雷蒙19分,付豪19分5篮板,余晨12分4篮板,许钟豪12分8篮板3盖帽,阿尔斯兰10分4篮板3助攻。

本场最佳: 鞠明欣20分率队止连败

本场比赛,鞠明欣发挥出色,在上半场的比赛中,8投5中,得到12分3助攻。下半场,继续保持良好的进攻状态,并带领球队将分差进一步扩大,全场得到20分6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率队双杀八一。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双方共交手次18次,广州以10胜8负,占据优势。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广州105-92战胜八一。

郭昊文此役缺席

郭昊文由于身体原因,缺席本场比赛。

广州首节净胜18分

首节比赛中,广州队全面开花,命中四记三分球,投篮命中率高达79%,单节净胜八一18分。

鞠明欣得20分创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鞠明欣发挥出色,手感全开,12投8中,全场得到20分,创赛季新高。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张永鹏上篮命中,付豪连得4分,随着付豪再得两分,开局阶段,双方战成4平。之后,八一队进攻陷入停滞,郭凯上篮命中,西热力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随着弗格中投命中,广州打出10-0的高潮,八一无奈暂停。

此后,雷蒙三分命中,止住颓势。随后,鞠明欣三分再中,付豪两罚全中,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上下。之后,广州再次打出10-2的高潮,将分差进一步扩大。随后,余晨得到两分,张永鹏上篮打中。首节结束,广州34-16领先。

次节,杰弗森罚篮命中,阿尔斯兰抛投得手,随着陈盈骏压哨三分命中,广州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此后,雷蒙和余晨连得4分,稳住局势。随后,孙鸣阳篮下打中,雷蒙三分再中,广州40-25领先。

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孙鸣阳篮下再得两分,付豪中距离命中。此后,弗格打出2加1,司坤上篮再中,分差再次被扩大到20分,八一无奈暂停。比赛继续,许钟豪罚篮命中,张永鹏上篮得手,随着付豪压哨上篮命中,半场战罢,广州53-32领先。

易边再战,孙鸣阳投篮命中,弗格再得两分,广州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之后,余晨中距离命中,弗格和孙鸣阳连得4分,广州61-34领先。随后,雷蒙三分命中,张旭上篮命中,帮助八一紧咬比分。

之后的比赛,西热力江三分命中,弗格再得两分,广州将分差扩大到30分。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阿尔斯兰打出2加1,郭凯上篮命中。最后阶段,许钟豪打成2加1,鞠明欣上篮命中。第三节结束,广州82-58领先。

末节,弗格得到两分,田宇翔上篮打成2加1,广州84-64领先。随后,广州再次打成6-0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9分。此后,余晨单打命中,止住颓势。之后,张永鹏中距离命中,许钟豪篮下但中,广州92-67领先。

最后阶段,孙鸣阳上篮得手,田宇翔中投命中,分差始终维持在25分以上。之后,许钟豪罚篮命中,杰弗森三分也中。比赛还剩下最后三分钟,基本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广州108-89大胜八一。

双方首发

广州:弗格、西热力江、郭凯、张永鹏、鞠明欣

八一:付豪、许钟豪、雷蒙、韩硕、田宇翔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5轮,1月25日,广州主场对阵辽宁,八一主场迎战北京。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