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王哲林20+16福建送北控十连败 雷多空砍38+11

CBA-王哲林20+16福建送北控十连败 雷多空砍38+11

福建胜北控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福建在客场以128-111大胜北控,送对手10连败,本赛季三杀北控。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福建队在篮板上44-40领先,助攻上福建25-18比北控多7次,失误上福建比北控多8次。在两分球命中率上,福建67.9%-55.9%领先。三分球上,福建15-9领先。

球员数据上,北控队4人得分上双,雷多38分11篮板8助攻,罗宾逊19分9篮板,王征18分6篮板,许梦君13分;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尼克尔森41分6篮板,杰特27分8篮板7助攻,王哲林20分16篮板6助攻,陈林坚17分6篮板,黄毅超13分。

本场最佳:尼克尔森砍41+6带领球队两连胜

本场比赛,尼克尔森表现抢眼,尤其是在最后一节,北控一度将分差缩小的时候,尼克尔森挺身而出,屡次命中关键球,帮助福建巩固领先优势,全场比赛他砍下41分6篮板,带领福建取得两连胜,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砍下40+的高分。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1次,北控取得2胜9负。本赛前两次交锋中,福建两战皆胜。

罗宾逊解禁复出

罗宾逊因在与八一的比赛中累计四次技术犯规停赛一场。本场比赛,罗宾逊解禁复出,表现中规中矩,拿下19分9篮板。

福建半场罚球7投0中

上半场比赛,福建在内外线都有着不错的命中率,唯独在罚球上一分未得,全队获得7次罚球机会,无一命中。

雷多38分再创CBA生涯新高

本场比赛,雷多发挥出色,继上一场对阵上海比赛中拿下29分的CBA职业生涯新高后,本场比赛砍下38分,再刷生涯新高。

王哲林连续五场砍20+

本场比赛,王哲林拿下20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连续五场比赛砍下20+得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第25次砍下20+数据。

王征全场命中率高达100%

本场比赛,王征手感火热,内线8投8中,罚球两罚两中,砍下18分,命中率高达100%。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王哲林外线三分出手命中,随后尼克尔森上篮得手,福建5-0开局。于澍龙跳投为北控打破僵局,随后王征和雷多进攻得手,北控将比分追至6-7。双方拼抢激烈,随着罗宾逊扣篮得手,双方战成13平。

福建连续进攻未果,王征勾手命中帮助北控反超比分,随后许梦君外线三分出手命中,北控打出一波10-2的进攻高潮,18-13。福建随后打出一波17-4的攻击波,随着胡珑贸三分出手命中,福建以30-22重新取得领先。首节战罢,32-24领先8分。

第二节比赛,杰特跳投命中,随后助攻陈林坚上篮得手,36-24。随后,北控开始反击,并逐步将分差缩小,随着雷多跳投命中,北控打出一波7-0,将比分追至41-47。

尼克尔森勾手命中为福建止血,随后杰特命中一记三分为福建稳住局势,随着黄毅超带球上篮得手,福建一波9-2打停北控,56-43。暂停回来,于梁命中一记三分,随后他外线造犯规,三罚两中,北控48-58。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63-50领先13分。

易边再战,陈林坚连续进攻得手,北控这边雷多投进一球,随后他助攻罗宾逊扣篮得手,67-54。比赛还有9分55秒,福建罚球终于命中,随着陈林坚、尼克尔森和杰特相继命中三分,福建打出一波18-2的攻击波,比分来到86-60。

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杰特罚球命中,福建101-77。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103-82领先21分。

最后一节,雷多跳投率先得手,福建这边黄毅超命中一记三分,106-84。北控随后展开反击,许梦君内突外投连得8分,北控一波10-0打停福建,94-106。

暂停回来,王哲林连得4分帮助福建巩固领先优势,随后尼克尔森连续进攻得手,114-98。雷多篮下强打2+1得手,随后上篮再下2分,北控103-114继续缩小分差。

关键时刻,尼克尔森和黄毅超相继命中三分,随后王哲林跳投命中,福建一波8-0巩固领先优势,124-105。最终,北控无力回天,福建在客场以128-111战胜北控。

双方首发

北控:王征、景浩扬、许梦君、于澍龙、罗宾逊

福建:王哲林、陈林坚、尼克尔森、谢亚财、黄毅超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5轮,1月25日北控继续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福建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山东。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