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我们处理球不坚决 对比赛的准备不够充分

翟晓川谈失利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0日,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北京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经过四节苦战,浙江在客场以100-99险胜北京。北京队四连胜被终结,浙江迎来了四连胜。赛后北京队球员翟晓川表示,此役北京队的问题出在处理球不够坚决,并且对于比赛的准备也不够充分。

“本场比赛困难重重,对手给我们制造了许多困难,尤其是在外线投射上,我们对此准备不是很充分,犯了一些错误。这场比赛我们自己打得不够好,处理球不够坚决,开局没有打出教练的要求,出现了一些失误球,进攻端不太顺利,给对方很多打反击,外线出手三分的机会。这场比赛对方三分命中率很高。”赛后翟晓川总结说。

在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北京队的连胜也就此终结。不过在翟晓川看来,球队更需要的是好好总结这场比赛当中的得失。

“我们回去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要努力打好下面的比赛,希望下次面对困难的时候能准备得更充分一点。”翟晓川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