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场爆冷输给吉林!阿的江:问题实际出在我们自己

阿的江自省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0日, 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3轮拉开战幕,吉林主场迎来新疆的挑战。最终吉林110-98击败新疆。赛后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实际上新疆队的问题还是出在自身。

“实际上问题出现在我们自身上,包括前两节对方的命中率不是很高,我们没有很好的防守得到球权之后转化成进攻。包括开局的几次反击,都没有形成得分。特别是第三节开局,在领先的情况下打得非常混乱。而这段时间,吉林队抓住了我们的不足打出了高潮。”赛后阿的江这样总结失利的原因。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新疆队始终未能够掌控比赛的主动权,虽然本土球星阿不都沙拉木得到了30分,但还是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反观他们的对手吉林队,则在这一场比赛中多点开花,打出了出色的团队配合。

谈及到今晚队员的表现,阿的江说:“自始至终,今晚我们的命中率包括罚篮以及篮板球做得都并不到位。出现连续让对方冲向篮板得分的情况。我们会好好总结这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