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分钟0失误!宝岛状元谈秘诀:得分不要太勉强

陈盈骏22分钟0失误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迎来一场德比大战,广东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此役双方频起摩擦,十分火爆,最终凭借更为强大的整体实力,八冠王广东在主场以131-106大胜对手,夺得5连胜。赛后广州男篮后卫陈盈骏也透露了自己全场比赛0失误的秘诀。

“广东队有经验,也是联盟排名第一的球队。我们在抓对手的错误,进行反击方面,其实做得非常好。我们就是有几个进攻太急躁,太勉强的出手,防守没有沟通清楚。他们都能抓到我们这几个错误,把比分拉开。我们有很多细节需要提高吧。”赛后陈盈骏总结说。

此役,陈盈骏出战22分钟,却没有出现一次失误。谈及其中的秘诀,他谦虚地表示:“其实我自己有几球都还蛮勉强的,我认为这就是一种失误吧。在几次对方的贴身防守下,我就勉强出手了,自己感觉就跟失误一样,这是我需要改进的地方,因为教练员也有提醒我,得分不要太勉强,如果有机会还是以传球为主。”

广州男篮主帅胡安则赛后点评说:“这场球我们的开局节奏控制还是不错。赛前也一直跟队员强调,我们把节奏压下来,防对方的半场进攻,是可以防住的。上半场我们的节奏控制得不错。下半场,我们开始出现了一些失误,给对方打出了快攻反击。大家都知道,广东队算是全联盟快攻反击最好的球队。在第三、四节吧,我们开始出现了一些失误,让对方打出了反击。因为快攻防得不太好,导致对手在后面拿下了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