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键排名卡位战!北京广厦算小分?雅尼斯:没想那么多

北京主帅雅尼斯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8日,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是否在面对广厦的时候需要计算小分的时候,雅尼斯表示目前北京队还没有去想那么多。

“到现在双方已经没有秘密可言,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做好我们的防守。广厦很善于抓住对手的错误去惩罚对手,我们必须要做好百分之一百一十的准备和专注。”谈及今晚的比赛,雅尼斯说道。

上一场比赛,北京队在主场历经加时击败上海队,但全队也遭遇了不小的消耗。对此雅尼斯表示:“上一场我们打了一个加时赛,这对我们的身体和心理都会有影响,但我们已经习惯了这种比赛。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要做出正确的回应,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目前,北京队和广厦排名较为接近,而本场比赛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锋。当被问及是否会在比赛中计算小分的时候,雅尼斯说:“我们没有想那么多,我们只考虑比赛本身,联赛还很漫长,任何球队都会输给任何对手。所以我们今天的备战并未想那么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