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哈德森得分破万 李晓旭迎里程碑

李晓旭篮板数CBA第4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一轮第一比赛日(1月15日),迎来七场交锋。该比赛日中,辽宁队在战胜青岛队后夺取20连胜,再度刷新本赛季球队连胜场次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哈德森在该场比赛中成为CBA史上第四位得分破万的球员,李晓旭则迎来篮板里程碑。另外,莫泰尤纳斯、贺希宁等人创得分新高。

昨夜战况

福建100-139广东

四川94-105吉林

山东126-109新疆

青岛113-140辽宁

深圳110-91同曦

江苏128-106天津

浙江113-91山西

10005分!哈神成CBA史上首位得分破万外援

辽宁队击败青岛队一役,第三节还剩1分58秒时,哈德森飙中三分球,其CBA生涯总得分就此达到10001分,成为CBA史上第四位(前三位:朱芳雨、易建联、刘炜)总得分破万的球员,同时亦是CBA史上首位得分破万的外援。此番一役,哈德森累计斩获34分,CBA总得分就此达10005分。

20连胜!辽宁再度刷新本赛季连胜纪录

此番一战,辽宁队在战胜青岛队后,一举将连胜场次扩大到20场,从而再度刷新本赛季连胜场次纪录。

3910板!李晓旭升至CBA总篮板榜第四

上轮赛事,李晓旭迎来其职业生涯第500场比赛。本轮赛事,李晓旭在辽宁队大比分战胜青岛队的场次中贡献8分5板。如此一来,李晓旭职业生涯总篮板就此达到3910个,从而正式超越积臣(3908板)升至CBA总篮板榜第四。

莫泰刷新CBA得分新高+劳森助攻新高

纵观山东队大比分战胜新疆队夺取三连胜的这场比赛,莫泰尤纳斯、劳森的发挥均是有目共睹的。比赛中,莫泰尤纳斯贡献40分15板5助攻,一举刷新其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劳森此战则累计奉上27分13助攻3板,一举刷新其CBA生涯单场助攻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在鲁疆对决中累计送出35次助攻,创本赛季单场助攻新高。

24分!贺希宁创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深圳队击败同曦队的比赛中,贺希宁出赛27分钟,15投11中,累计奉上24分7板。单场24分,贺希宁成功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夺取全明星赛MVP的约瑟夫-杨,此战为同曦队贡献43分,本赛季第15场单场得分达40+。

邓蒙伤愈复出

时隔近一个月,邓蒙正式伤愈复出。而纵观本轮这场浙晋对决,邓蒙在自己的复出首秀中贡献23分5板7助攻,力助浙江队轻松战胜山西队夺取两连胜。较之于队友邓蒙,吴前此战发挥欠佳,全场11投1中,仅仅贡献2分3板。

12分!00后新星徐杰创得分新高

广东队大比分战胜福建队的比赛中,00后新星徐杰出赛25分钟,9投5中,奉上12分1板1助攻。单场12分,徐杰刷新其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另外,该场粤闽对决中,易建联与胡珑贸在第三节比赛中发生激烈争执,不过事态未扩大化。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