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沈梓捷尚未完全康复 萨林杰正在慢慢恢复

深圳主帅:沈梓捷尚未完全康复 萨林杰正在慢慢恢复

王建军谈伤病情况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5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开打,在深圳主场对阵同曦的比赛中,深圳在第三节发力完成逆转,最终以110-91击败同曦,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同曦五连败。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透露,年轻的内线球员沈梓捷的身体状况尚未完全康复。

“今天的球虽然赢了,但是开局很不好,尤其是对对方的小外援的限制,进攻端出现了很多问题,上半场三分命中率很低,但是下半场通过调整,在反击当中抓住了机会,最终逆转。”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在谈及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时,王建军透露:“沈梓捷现在还没有完全康复,还有一些跑跳的动作不敢发力。萨林杰也在慢慢恢复,变得越来越好。”

而在谈及最近一段时间,深圳队中年轻球员的表现时,王建军表示:“年轻球员拼搏的作风还是肯定的,这一场在场上做的也不错,不过他们还是需要保持注意力集中,保持稳定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