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正式签下前马刺悍将 暂替斯贝茨出战CBA联赛

广州签下科里-杰弗森替换斯贝茨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继今天早些时候欧美曝出广州男篮更换外援的消息后,CBA联赛官方宣布,前NBA球员科里-杰弗森将会暂停时替代被停赛4场的斯贝茨,成为广州男篮的救火外援。

广州更换外援

“【外援更换】龙狮篮球俱乐部 更换外籍球员为科里-杰弗森,替代莫瑞斯-斯贝茨出战常规赛。”CBA官方宣布广州男篮更换外援的消息。

杰弗森今年29岁,身高2.06米,体重99公斤,司职大前锋。大学时期杰弗森效力于贝勒大学,2013-14 赛季,他帮助球队挺进NCAA锦标赛。杰弗森大学生涯共计送出166次封盖,位列队史第四位。贝勒大学教练斯科特-德鲁评价杰弗森是“少见的球员,他是个领导者,他不仅仅利用天赋打球。”

2014年杰弗森参加NBA选秀大会,在最后一位,也就是第60位被马刺队选中,但是他很快与篮网队签约,他为球队出战50场,场均上场10.6分钟,贡献3.7分2.9个篮板和0.3次助攻。第二个赛季杰弗森转投太阳队,但是只上场了8场比赛,后来他又在发展联盟、菲律宾联赛,以及意大利联赛打球,在效力于意大利米兰奥林匹亚队期间,他帮助球队夺得了意大利的超级杯。去年10月,杰弗森与76人队签约,但是很快就被裁掉,未能重返NBA。

在联赛第30轮的比赛中,广州男篮大外援斯贝茨因为肘击江苏苏州肯帝亚男篮球员李原宇,导致被CBA公司禁赛4轮,并遭到10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因此,广州男篮将会面临单外援作战的锋线,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广州男篮赶紧签下杰弗森充当救火外援,以避免单外援出战的情况。

目前广州男篮以16胜14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8名,他们将在第31轮主场与北控男篮交手,届时杰弗森将会迎来CBA的首秀。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