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恐被替换?曝上海已签约NBA独行侠悍将

斯科拉恐被替换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在内线球员伤病不断的情况下,上海队看起来要做出改变了。据外媒Sportando报道,上海队已经和前NBA内线杰夫-维希达成协议,不出意外他将替代斯科拉的位置。

前NBA内线杰夫-维希

杰夫-维希出生于1990年3月7日,身高2.13米,体重104公斤,司职中锋。2013年,他参加NBA选秀大会,在第二轮、总第39顺位被开拓者队选中,进入NBA后,他先后为鹈鹕队、爵士队和独行侠队效力,场均得到3.2分2.5个篮板,命中率52.5%。

在美国上大学时期,杰夫-维希的防守能力和封盖能力比较出色,他曾单场送出过12次盖帽。同时,他还3次拿到过最佳防守球员方面相关的奖项。

在和杰夫-维希达成协议后,上海队或许会用他来顶替目前的大外援斯科拉。斯科拉本赛季为上海队出战30场,场均出场28.6分钟,场均得到19.3分9.9个篮板,整体表现还算不错,但在一些硬仗当中,39岁的斯科拉表现有些差强人意。同时,斯科拉在防守端和篮板上的表现比较一般。

在主力内线董瀚麟受伤接受手术还在恢复后,在主力中锋张兆旭同样受伤缺席多场比赛后,上海队的内线在防守端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加上王潼又因为手指骨折缺席两个月,导致上海队在争抢篮板上再次面临压力,这也可能是上海队和前NBA内线杰夫-维希达成协议的原因。

目前,上海队饱受伤病困扰,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9位。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