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明星正赛看什么?赛前表演投入史上罕见 神秘嘉宾曝光

正赛时会有什么特别仪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将迎来压轴大戏全明星正赛。年年都有全明星正赛,但今年的全明星正赛却又有不同的地方。其中,全明星的开场表演就将为球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

据悉,本次全明星正赛前的开幕式上,青岛国信双星体育馆将会封闭一侧看台以打造开幕式的专属舞台,并运用全息投影和裸眼3D等科技手段,升级球员亮相仪式感,提升整体视觉冲击力。

开幕式上,《中国新说唱》实力说唱歌手那吾克热将会联手CBA联赛“神秘嘉宾”,为球迷献上精彩的表演。目前,这位“神秘嘉宾”已经确定,他就是北区全明星首发、来自新疆队的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沙拉木平时就是一位说唱爱好者,这一次联手老乡一起说唱,阿不都沙拉木也将为球迷展现出他多才多艺的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阿不都沙拉木在2017年就曾和几位球员一起献唱CBA主题曲,不过,那个时候的阿不都沙拉木还没有现在这样备受关注,而且是和多位CBA球员一起献唱主题曲,展现才艺部分的机会比较有限。今晚联手《中国新说唱》实力说唱歌手那吾克热,阿不都沙拉木也将和老乡一起燃爆现场。

阿不都说唱不错

除了这些,本次开幕式据悉还会出现《声入人心》的成员、音乐剧演员阿云嘎、郑云龙和龚子棋,三位人气爆棚的“小哥哥”,也将和大家一起观赛全明星,为CBA年度盛会增添光彩。

据联赛官方透露,CBA全明星周末本次携手一家新媒体艺术家团体,一起为现场观众呈现先锋艺术表演《Kinetic Echo》(动能回声),该表演以篮球运动为灵感,以抽象的球体作为所有观众的凝视点,触发不同观众对具有动力的球体的感官想象。从宏观到微观,地球、篮球、瞳孔、细胞,动力能量依次持续爆发,以对速度与空间位置的感知,透过运动美学,创造出动力与环绕、具有疾速与空间感的视觉意象。声音,视觉与空间位置相互作用并高度同步,展现极端的力量和速度,创造出多变的空间感。

另外据悉CBA公司本次精心安排的赛前表演,投入之巨大是史上罕见的,这也说明了CBA公司特别想办好全明星周末和想提升CBA影响力的决心。

12日晚的全明星星锐赛,大学生联队爆冷击败星锐队让球迷感受到了真刀真枪对拼的火药味,如果全明星正赛能展现出更多的火药味,这场压轴大戏也将有更多的视觉冲击。当然,如果郭艾伦等人能有更多的“秀”,那这也将是全明星正赛更与众不同的地方。

与此同时,昨晚的扣篮大赛,进入决赛的三位选手王潼、张健豪和黄荣奇也让人看到了激烈的对决,尤其是王潼致敬前扣篮王徐咏的那一扣,不仅燃爆了现场,还让很多了解徐咏职业生涯的球迷看湿了眼睛,而王潼显然不会只有这经典的一个动作要呈现,这也更加让人期待他在扣篮大赛决赛中的表演。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