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潼谈致敬徐咏:他留下遗憾 我想表达我的敬佩

王潼致敬徐咏

腾讯体育青岛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2日,CBA全明星扣篮大赛预赛,王潼用一记致敬上海队前辈徐咏的扣篮动作,获得了50分满分,顺利杀入决赛。赛后王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徐咏是自己很欣赏的前辈,他的职业生涯留下了很多的遗憾,因此自己也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敬佩。

“今天自己确实是挺幸运的,对自己发挥感觉挺满意。”谈及自己今晚的表现,王潼这样说道。

在预赛第二次扣篮的时候,王潼脱下了自己的球衣,换上了一件上海男篮23号徐咏的战袍,并且用一记充满爆炸力的扣篮得到满分,点燃全场。

“因为咏哥一直是我特别喜欢的球员,感觉他的职业生涯给大家留下了很多遗憾,我想向他致敬一下,表达我这个敬佩的心情。”王潼说道。

而当被问及是否在扣篮大赛之前,受到徐咏的指点时,王潼表示:“这个没有,我是对他保密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