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本土助攻王遭同曦内部停赛:致命失误影响赛果

冯欣遭内部停赛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目前效力于同曦队的冯欣,是当今国内篮坛最为优秀的控卫之一,此前曾夺取过本土助攻王。但时至本赛季,冯欣的发挥难言理想。北京时间1月12日,同曦队更是发布官方通告表示:“由于冯欣最近四场发挥失常,且对赛果产生严重影响,故管理层一致决定,冯欣将暂时停赛,并按要求执行教练组安排的恢复性训练计划。”

同曦队在官方公告中表示:“近日,网络上不断传出我俱乐部球员冯欣多场比赛持续发挥失常的报道,引起了广大球迷的热议。对此,我俱乐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球队管理层进行了细致的研究,现针对相关情况作出以下回应:1、作为球队主力控卫,冯欣在近期的四场比赛中状态不佳,多次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出现影响赛果的失误,表现实属失常。2、俱乐部管理层综合评估了冯欣对球队的贡献及过失,一致决定,冯欣将暂时停赛,并按要求执行教练组安排的恢复性训练计划。”

冯欣会遭遇队内处罚,导火索是同曦队此前对阵北京队时,冯欣出现了一次致命失误。当时那场比赛,同曦队一度占据比分优势且距胜利一步之遥,但是球队却在生死时刻被北京反超。在最后一攻中,冯欣界外发球失误,被丘天成功干扰,最终球队遗憾失利。

此前就状态不佳,如今再加上这次致命失误后,外界批评与质疑冯欣的声音越来越多。风口浪尖下,同曦队随即展开了对冯欣的调查,并在第一时间发布上述官方通告。

事实上,冯欣在本赛季的处境非常尴尬。约瑟夫-杨加盟同曦队前,冯欣是同曦队在控卫位置上的第一选择,是队内绝对主力。但约瑟夫-杨的到来,挤掉了冯欣的主力位置,后者本赛季出赛28场仅仅2次首发。

当然,就场均数据输出来看,冯欣本赛季场均可贡献10.5分5.3助攻2.6板1.1抢断,这样的数据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作为同曦队最为重要的一员,同曦队肯定不会就此弃用冯欣。所以说,如若冯欣能够及时调整状态,其还是可以在同曦队占据一席之地的。(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