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乡遇故知!丁彦雨航感谢李楠指导探亲:超级想您

李楠、哈里斯与丁彦雨航

腾讯体育1月11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丁彦雨航更新个人微博晒出了他和李楠、哈里斯的合影,对于李楠这次赴美学习还特意看望自己,小丁是非常感激。

“三人行,都是我老师。哈里斯老爷子还是李指导曾经的教练。感谢李指导探亲,超级想您!”小丁在晒出他和李楠、哈里斯的合影时这样在微博上写道。

李楠前几天到美国肯塔基大学进行学习充电,闲暇之余,李楠也专程到达拉斯看望康复中的丁彦雨航,并且和昔日老师哈里斯见了面。

作为德克萨斯传奇队的副总裁,德尔-哈里斯老爷子已经81岁,但他看起来非常硬朗。作为NBA昔日的名帅,哈里斯还曾在火箭队、湖人队、雄鹿队、独行侠队、篮网队、公牛队等多支球队担任过主教练或助理教练,执教经验极为丰富。与此同时,哈里斯还在2004年担任过中国男篮的主教练,带领中国男篮打进了奥运会前8,李楠也因为参加那届奥运会和哈里斯成为了师徒。

但李楠这次专程到达拉斯显然不只是为了看老师,还为了看康复中的丁彦雨航。小丁因为前段时间在达拉斯做了手术,如今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康复,为此,李楠对于爱徒也非常牵挂,趁着这次赴美学习,李楠显然也专程看望了小丁,能在异国他乡看到国家队主教练李楠,说出“感谢李指导探亲,超级想您!”的小丁显然也非常感动。

不过,小丁的拖鞋还是让他的好友为他操心。“冻脚不,卡丁?”辽宁队前锋刘志轩问小丁。“到哪都是一双大拖鞋。”小丁的前山东队队友张春军说。但网友们更关心的是小丁的健康,“好好养伤,依旧爱您。”“照顾好自己”,有网友说。

作为中国男篮的核心球员,小丁选择手术治疗膝伤是为了更好的恢复,从而能以健康的身体来代表中国男篮参加2019年的篮球世界杯。随着世界杯一天天的临近,小丁的健康和恢复情况也是李楠最牵挂的事情之一。这一次在美国团聚,小丁也终于可以和李楠好好聚聚了。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