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隔空对话新晋网红 “追星锦鲤”曾获吴亦凡回应

郭艾伦回应李雪琴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由于喊话超人气偶像吴亦凡,并且得到了凡凡的回应,李雪琴成为近日风头一时无两的网红,没想到的是,这位网红居然“调戏”起了郭艾伦和杨鸣,郭艾伦还与之用东北话隔空对飙,并因此登上了热搜榜。

李雪琴每次录制视频的开场就是“大家好,我是李雪琴,今天……”因为开场白比较独特有辨识度,加上李雪琴的东北腔,所以很多人都对其有印象,时间长了就有人模仿李雪琴说话的方式,这个“李雪琴”体在网上也就火起来了。

吴亦凡也曾回复李雪琴

李雪琴为吴亦凡的粉丝,并且每次去到一个景点都会说“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今天我来到XXXX。”不久前,她就曾在网上隔空对喊吴亦凡:“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今天我来到了清华大学,看,这是清华大学的校门,多白!”

没想到却得到了吴亦凡本人的回应,吴亦凡操着一口东北话说道:“李雪琴,你好,我是吴亦凡,别管我在哪,你看那灯,多亮。”吴亦凡的回复迅速刷爆网络,这位“追星锦鲤”随即蹿红。

更令人没想到的是,李雪琴居然开始“调戏”起了郭艾伦和杨鸣,起因是李雪琴在现场观看了辽宁男篮的比赛,并在看台录制了一段视频,她对“大侄子”说:“郭艾伦你好,我是李雪琴。我来看你打球了,他们让我盯紧你,说你最帅。但我看了一下子啊,我感觉啊,你旁边那个12号不错。”

众所周知,辽宁男篮12号球员正是有着“CBA第一颜值”之称的帅哥杨鸣,一下子把“CBA第一网红”和“CBA第一帅哥”一起调戏了,这个李雪琴着实不简单。

很快郭艾伦看到了这段视频,他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幽默地回应道:“李雪琴你好,我是郭艾伦,我来看你了,我朋友让我盯紧你,说你长得贼老漂亮,但我觉得……我该换个眼镜了。”

看到了郭艾伦的回应,李雪琴在郭少微博留言处写道:“大家好,我又过年了! 大侄子咋这么记仇呢!你帅还不行吗!你最帅!”

之后李雪琴又写道:“我,李雪琴,天天被翻,天天过年…我说杨鸣,郭艾伦大侄子竟然发视频怼我…来龙去脉都在下面了。”只见她说道:“郭艾伦,你的眼镜要是不要了可以给我,我可以给你盘一盘。另外那个12号姓杨的朋友,如果你再不回应我的话,我就必须得承认郭艾伦比你帅了。”

此外,网友们也纷纷开始调侃起了郭艾伦,“可是我jiao着李雪琴说的对。”“还是队长最帅。”“李雪琴是你永远也得不到的女人。”“求求你了,换个眼镜吧哈哈哈哈。”

还有网友表示,希望郭艾伦和李雪琴能够经常进行互动,给球迷们带来欢乐,不知下一次两人的隔空互动是什么时候。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将参加本届CBA全明星赛,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