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主帅:想进季后赛要力拼强队 精力不会放在全明星

胡安目标明确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广州主场对阵江苏苏州肯帝亚,比赛开始后,江苏苏州肯帝亚状态不错,在上半场取得了领先,但第三节广州队奋力追分,无奈末节江苏苏州肯帝亚稳扎稳打,最终广州队以103-110不敌江苏苏州肯帝亚。赛后广州男篮主帅胡安表示,以球队目前的形势,想要进入季后赛,必须要在客场力争拼下一些强队。

“前两节打得不好,防守、进攻都没有找到节奏。第三节加强了防守强度,变化了一些防守,一度分差只剩下3分,但是关键时刻没有防住,让对方得分太容易。”赛后胡安说道。

对于球队目前的形势,胡安也有着自己的看法,“要想进入季后赛,主场要争取多赢球。这场球输了之后,在客场也要争取多赢一些强队。这场比赛对对方外援的限制还可以,就让对方大外援拉杜利察得分较高,但是对国内球员的限制不好,对4号史鸿飞、8号易立的控制不好,他们的表现超过了场均得分,这是输球的关键。赛前也跟队员说了,对国内重点球员的限制要重视,但是比赛中还是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胡安说道。

而在谈及即将到来的全明星周末时,胡安表示:“明后天球队会休息,球队出现了一些伤病,需要让球员缓一下。然后接下来会花3-5天准备对阵北控的比赛。对于全明星周末。不能把注意力放在这个上,还是要专注在对北控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