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明星单项赛名单:西热领衔三分赛 姜宇星王潼PK扣篮赛

西热力江领衔三分球大赛名单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北京时间1月7日,CBA联赛公布了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单项赛的参赛球员名单。八一队的郭昊文将参加技巧赛,广州队的西热力江、广东队的杜润旺和福建队的陈林坚等人将参加三分大赛,上海队的王潼将再次参加扣篮大赛。

技巧赛的具体名单是:吉林队的姜伟泽、上海队的罗汉琛、八一队的郭昊文和浙江队的程帅澎。

郭昊文将参加技巧大赛

其中,八一队的郭昊文备受关注,作为一个00后的球员,郭昊文本赛季首次进入CBA,本赛季在代表八一队出战的比赛里表现可圈可点,至于技巧赛有何发挥,我们拭目以待。同时,身手全面的浙江队的程帅澎近期也有出色表现,上海队后卫罗汉琛在刘炜和罗旭东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突破能力有很好的展现。吉林队的姜伟泽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9.1%,排名CBA第2,这或许有助于他在技巧赛的三分球这关里有更好的发挥。

三分大赛的具体名单是:吉林队的柴长易、广州队的西热力江、广东队的杜润旺、福建队的陈林坚、同曦队的于长春和青岛队的杨金蒙。

杜润旺参加三分球大赛

6位球员本赛季的三分球大部分都投得不错,柴长易场均投中2.3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达到38%。西热力江本赛季场均投中3.2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也是38%。杜润旺本赛季场均投中1.7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高达48%。陈林坚本赛季场均投中2.5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39%。于长春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为40%,场均投中1.7个三分球。杨金蒙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是30%,场均投中1个三分球。

其中,杨金蒙将作为东道主球员参赛,于长春则是去年全明星赛的三分大赛冠军,但由于最近受伤,尚不知于长春能否赶上全明星周末,而西热力江过去已经参加过三分大赛。菜鸟杜润旺本赛季的三分球给人印象非常深刻,他在三分大赛上的表现也备受期待。柴长易则在本赛季多场硬仗中有非常出色的三分球发挥,被誉为“国产汤神”的陈林坚最大的优势就是三分球,这次三分大赛的PK也是看点十足。

姜宇星出战扣篮大赛

扣篮大赛的具体名单是:吉林队的姜宇星、上海队的王潼、同曦队的约瑟夫-杨、四川队的黄荣奇、浙江队的王仔路、江苏队的孙鑫和广东工业大学特邀球员张健豪。

其中,张健豪是卫冕冠军,上赛季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他的360度暴扣和飞过3人的左手劈扣两扣拿到95分,虽然个头不高,但他展现出了出色的弹跳和滞空。同时,王潼曾是过去的扣篮大赛冠军,但上赛季因伤退出了争夺。黄荣奇也有出色的弹跳。这一次的扣篮大赛也将展开激烈争夺。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