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州擒同曦送其三连败 西热取16+7+7全面数据

西热力江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广州客场挑战同曦男篮。全场比赛双方交替领先,打得难解难分。末节关键时刻,斯贝茨连得8分帮助广州完成反超。最终他们以90-84战胜同曦,本赛季双杀对手并送同曦三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州在篮板上44-46落后,助攻为29-20。在投篮命中率上,广州44%-44%同曦。失误20-17,广州落后于同曦。三分球命中数上,广州以12-6领先。

球员数据方面,同曦4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22分7助攻,奥斯汀15分9篮板,宋建骅16分8篮板3助攻,冯欣10分5助攻;广州5人得分上双,弗格23分5篮板11助攻,西热力江16分7篮板7助攻,斯贝茨15分11篮板3助攻,姚天一13分3助攻,张永鹏13分9篮板。

本场最佳:弗格23+11率队取胜

作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弗格不仅在进攻端有着稳定的输出,并且还能默契的组织串连起队友。本场比赛出战39分钟,投篮17中8,砍下23分外加11次助攻的两双数据,率队战胜对手。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历史交锋场次来到10场,广州取得6胜4负。本赛季常规赛第6轮的交手中,广州以123-109在主场战胜同曦。

百发百中!宋建骅首节独得12分

此役宋建骅开局手感火热,投篮5中5,三分球2中2,以100%的命中率拿下12分。

同曦双外援上演打板空接

本场比赛第二节,约瑟夫杨在抢断对手后送上打板妙传,奥斯汀大步流星接球暴扣,让球迷直呼过瘾。

斯贝茨上半场仅得3分

广州队大外援斯贝茨上半场出战16分钟,投篮9中1,三分球5中1,手感不佳仅得3分。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杨力接球上篮得手,为同曦队拿下首分。张永鹏中距离投篮命中,但紧接着广州开始出现失误,同曦抓住机会打出一波9-2小高潮。暂停回来,弗格抢断造成杨力违体犯规,广州再打出一波9-0,将比分反超。随后约瑟夫杨在进攻中开始穿针引线,带领队友里突外投连得7分。随着宋建骅压哨上篮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28-23,同曦领先5分。

次节回来,约瑟夫杨带球突破,为同曦先下一城。紧接着两队陷入对攻模式,比分交替上涨。随后西热力江依靠个人能力,连续飙中2记3分,44-46,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同曦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惠龙儿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命中,奥斯汀防守端再送张永鹏一记大帽。随着斯贝茨底角压哨3分未果,上半场比赛结束,48-44,同曦暂时领先4分。

易边再战,弗格带领广州打出9-3小高潮,帮助球队反超2分。这边同曦也不甘示弱,立马回敬一波9-0稳定局势。同曦64-58广州,后者请求暂停,稍作调整。

暂停回来,广州双外援开始发力,斯贝茨内线造成杀伤,弗格外线飙中3分,广州一波11-0再次将比分反超。随着姚天一底角压哨3分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72-65,广州暂时领先7分。

末节上来,广州命中率开始下降,同曦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2-2高潮,反超对手3分。斯贝茨替补登场,连续两记三分为球队续命,广州82-79同曦。随后同曦的几次进攻出现失误,西热快攻2分得手,张永鹏两罚全中。比赛还剩1分钟,广州88-81同曦。关键时刻广州顶住了同曦反击,将时间耗尽。最终广州在客场以90-84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同曦:约瑟夫-杨、杨力、郭一飞、宋建骅、买尔丹

广州:弗格、西热力江、张永鹏、郭凯、鞠明欣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0轮,1月9日广州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1月10日同曦主场对阵北京。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