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森三双广厦夺3连胜 山西外援空砍60+15

福特森三双广厦夺3连胜 山西外援空砍60+15

广厦战胜山西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九轮继续进行,广厦坐镇主场对阵山西,凭借福特森三双的全能表现,广厦127-118击败山西,广厦取得三连胜。本场穆罕穆德空砍60分,刷新个人CBA生涯新高。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厦篮板上46-46平,助攻25-13领先,在投篮命中率广厦48%,山西方面为50%。三分球上,广厦以37%-40%领先。

球员数据上,广厦6人得分上双,福特森38分12篮板10助攻,胡金秋24分9篮板,博洛西斯18分4助攻,苏若禹12分,刘铮11分5抢断,林志杰10分;山西4人得分上双,穆罕穆德60分15篮板,布朗14分,滕贺麒13分7篮板,任俊威12分9篮板。

本场最佳:福特森38分12篮板10助攻全能三双

本场比赛福特森出场43分钟得到38分12篮板10助攻,成功帮助球队取得本场胜利。本场福特森投射手感火热,全场三分球10中5,有力回应了外界对福特森三分球能力的质疑,福特森用一波全能三双带领球队取得连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战罢,双方共交手26次,广厦队以19胜7负占据上风,在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中广厦以93-89获胜。

孙铭徽伤愈复出

本场孙铭徽终于伤愈复出,广厦后卫线人员终于齐整,出场23分钟,全场4投2中得到6分5篮板。

锁定五佳球!穆罕穆德隔扣两人

第一节刚开始两分钟,穆罕穆德三秒区接到助攻后,原地起飞单手隔扣两人。

穆罕穆德刷新CBA生涯得分新高

本场穆罕穆德肆虐篮下,虽然身高仅有198cm,但穆罕穆德劲爆的身体完全不输山西内线,最后全场得到60分创下CBA生涯得分新高。

福特森三分命中率近五场最高

本场福特森用三分球10中5,有力回应了外界的质疑,这也是福特森近五场三分命中最高的比赛。

胡金秋连续第三场20+

胡金秋近5场比赛有4场得分超过20分,97年的胡金秋已然成长为广厦队内的稳定得分强点。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穆罕穆德抛投命中为山西率先得分,福特森连续突破造成犯规,随着2+1打成和胡金秋中投命中,广厦打出一波6-2;林志杰手起刀落三分命中,穆罕穆德连续内线造成杀伤回敬对手,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直到穆罕穆德开始个人表演,持球上篮命中,随后又两记三分球空心入网,最后一记暴扣完成谢幕,穆罕穆德一套组合拳打疼广厦,最后任俊威三分球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山西29-22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穆罕穆德上篮打进为山西率先打开局面,福特森上篮打进,孙铭徽2+1打出,随后胡金秋又两次中投命中后,广厦打出一波9-3高潮,随着胡金秋再次中投命中,山西被迫叫出暂停,比分43-40;暂停回来苏若禹勾手命中,博洛西斯三分命中,葛昭宝上篮2+1回应对手,最后随着福特森拉杆不中,半场比赛结束,广厦60-53领先。

易边再战,刘冠岑上篮命中为山西率先得到2分,福特森手起刀落两记三分球命中,胡金秋中投连续命中,两罚一中打出一波11-2;随后布朗带领山西里突外投,穆罕穆德肆虐篮下,山西打出一波7-2和一波7-3;随后布朗三分命中,林志杰三分回应对手,最后任俊威投篮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厦95-88领先。

末节较量,刘铮带球上篮为青岛率先得分,刘铮三分命中连得五分,滕贺麒手起刀落三分回敬对手;福特森三分命中,刘铮扣篮得分,胡金秋中投命中,广厦打出一波7-2高潮;最后阶段广厦稳扎稳打,并没有给山西翻盘的机会,最后全场比赛结束,广厦127-118击败山西。

双方首发

广厦:福特森、胡金秋、林志杰、苏若禹、赵岩昊

山西:穆罕穆德、张泽龙、葛昭宝、刘冠岑、任骏威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30轮,1月8日广厦客场挑战北控,1月10日山西客场挑战上海。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