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鸿飞不正当防守动作遭CBA官方重罚:停赛2场罚款5万

史鸿飞被处罚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北京时间1月3日,CBA公司宣布了对江苏苏州肯帝亚队后卫史鸿飞的处罚决定。史鸿飞因为上一场伸脚绊倒广厦队外援福特森,最终被通报批评、禁赛2场,并被罚款人民币5万元。

史鸿飞绊倒福特森

史鸿飞伸脚绊人出现在1月1日晚、肯帝亚队主场迎战广厦队的比赛里。比赛第三节还剩1分22秒,福特森在从后场运球快速推进至前场的过程中,史鸿飞在防守福特森时使用不正当防守动作(伸脚下绊),导致福特森倒地。当时,裁判也判罚了史鸿飞违体犯规。

经赛后认定,史鸿飞的动作属于严重违反体育运动精神的行为。为了严肃联赛纪律,CBA公司根据联赛规定,对史鸿飞通报批评、停赛2场,并且罚款人民币5万元。

CBA官方通告

本赛季,史鸿飞为肯帝亚队出战26场,场均出场31.6分钟,场均得到8.7分4次助攻,是肯帝亚队的主力后卫。他场均可以投中2.2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达到40%,随着史鸿飞的停赛,肯帝亚队接下来两场比赛面对上海队和广东队将受到不小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史鸿飞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引发争议。在伸脚绊倒福特森之前,他和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八一队后卫韩硕、福建队外援杰特都曾发生过争执或冲突。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