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八一新星两生涯新高 刘炜吴前复出

郭昊文再次惊艳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七轮第二比赛日(1月2日),迎来三场交锋。该比赛日中,郭昊文独揽27分创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从而力助八一队大比分战胜北控队。另外,刘炜在上海队对阵吉林队的场次中正式复出,奉上6分1板1助攻。吴前则在浙鲁对决中复出,但状态欠佳,得分挂零。

昨夜战况

吉林122-109上海

八一102-76北控

浙江82-73山东

27分!郭昊文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八一队大比分战胜北控队一役,00后新星郭昊文堪称八一队取胜头号功臣。该场对决,郭昊文在出赛30分钟的情况下,12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罚篮则12罚10中,独揽27分5板4抢断2助攻。单场27分、单场4抢断,均是郭昊文职业生涯单场新高。

另外,八一队此战累计奉上28次助攻,创本赛季单场助攻新高。

记住程帅澎这个年轻人呢

新星集体爆发

除了郭昊文外,99年新星程帅澎与00后新星姜伟泽同样有不俗发挥。继上轮独揽39分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后,程帅澎又在浙江队击败山东队的比赛中,砍下27分,成为球队取胜主要功臣,且连续五场得分上双。

姜伟泽上轮独揽23分,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而在吉林队此番战胜上海队的比赛中,射中4记三分球,砍下14分,为吉林队立下汗马功劳。

刘炜伤愈复出

2018年11月23日,刘炜在历经过上海队客战青岛队一役后进入伤病名单。经过近一个半月的休养,刘炜此番一战正式复出。比赛中,刘炜在出赛22分钟的情况下,6投2中,罚篮3罚2中,为上海队奉上6分1板1助攻。

吴前复出状态不佳

尴尬!吴前复出首秀得分挂零

2018年12月19日,吴前在历经过浙粤对决后进入伤病名单。时至本轮,吴前正式复出。不过此番这场浙鲁对决,吴前在出赛13分钟的情况下,6投0中,得分挂零,仅仅奉上4次助攻而已。而吴前上一次得分挂零,还要追溯到2016年2月5日。

另外,在邓蒙长期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汉斯布鲁在此番这场浙鲁对决中亦伤退离场。

26分!桑普森创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在劳森缺席的情况下,山东队本轮虽不敌浙江队,但桑普森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该场比赛中,桑普森23投12中,罚篮2罚1中,累计贡献26分12板2助攻。单场26分,桑普森刷新其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此番73-82不敌浙江队,山东队得失分均创本赛季单场新低。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