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睢冉退役易建联携众篮球人送祝福 小丁:你是我最爱的兄弟

26岁睢冉宣布退役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北京时间31日凌晨,前山东男篮队长睢冉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正式宣告退役,他的忽然退役在篮球圈内引发了震动,各篮球人纷纷为其发来祝福。丁彦雨航表示,睢冉是自己最挚爱的兄弟,祝福他。

小丁祝福好兄弟

“从曾经的不期而遇,到日后的福祸相依。我最挚爱的兄弟,祝福你。”丁彦雨航写道,两个人从王非训练营相识,再到山东男篮、国家队,一路走来结下了深厚的优异,小丁在美国期间,睢冉也一直跟随在他的身边陪练和照顾。

阿联与睢冉

睢冉的老大哥易建联发来祝福:“希望你在未来10年里,再创一次人生高峰,撸起袖子继续干吧,骚年!”

睢冉回复易建联道:“我很幸运在国家队让我和你一个屋有幸了解到你的生活的点点滴滴,你对篮球的态度和责任感深深影响着我!你对我的照顾从不说!但是我心里都知道!你是我的大哥!永远的联哥!希望你再拿个冠军今年!”

山东男篮队长吴珂表示遗憾

现任山东男篮队长吴珂留言道:“兄弟,不管怎样,一起奋斗了这么些年了,有遗憾,但都过去了,注意保持身材啊。”睢冉回道:“哈哈哈哈哈哈,继续拼下去大吴轲。”吴珂也回复了三个紧握拳头加油的表情。

睢冉单手与纪敏尚之子对抗

山东男篮名宿纪敏尚之子,现效力于广东男篮的纪祥写道:“冉哥,祝福日后的生活健康顺利愉快,还记得在老体工队你用一个手和我一打一的时候,那时候我们都年轻啊哈哈哈哈。”“加油!在广东好好打!打出一片天!”睢冉也为纪祥送上了祝福。

孙桐林

新疆男篮孙桐林写道:“篮球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阶段,你即将走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珍惜与你做队友做对手的时光,祝你往后的一切顺利,爱你,锥锥。”

孟铎为睢冉发声

“小韦德”孟铎写道:“曾经的南孟铎北睢冉,那会的媒体时代并没有那么发达,你的能力我们都知道,你为球队牺牲了很多,谁这辈子还不被质疑激励着,篮球只是人生的青春告一段落,下一个篇章等着你继续发光发热,多保重注意身体,你胖了兄弟少吃点,怀念曾经一起战斗过的日子,祝接下来的生活开心快乐,幸福!”

山东男篮感谢睢冉10年间复出

山东男篮在官方账号上写道:“我们的老队长睢冉,今天早上在自己的微博宣布,因为伤病选择退役。我们会一直记得你初出茅庐的青涩,你在场上倾尽全力的防守,你为国效力时的奋不顾身,你对山东篮球做出的贡献。退役不是终点,感谢你对山东篮球的付出,感谢你把最美的十年献给山东。”

“一段故事的结束,也是新故事的起点。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祝未来更好!”CBA联赛官方社媒转发山东男篮官方微博并写道。

山东女篮国手送祝福

山东女篮球员,现女篮国手王思雨略带调侃地写道:“我看大家都这么伤感,我还是来缓和一下这悲伤的氛围吧!!!老哥,相信离开也是一个全新更好的开始。但是咱这个肥是真的真的真的该提上日程好好的减了。”

“睢冉一路走来 眼里看到的只有师长和朋友!感谢大家!我都看到了!我爱你们!我现在很幸福!非常幸福!极其幸福!有好朋友相伴!有珍惜的人!”睢冉补充道。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