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状元:下半场及时改变策略 佛山球迷给予很大支持

陈盈骏谈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六轮开打,广州坐镇主场迎战青岛。双方僵持一整场,分差始终保持在个位数。最后时刻广州发挥更好,守住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以111-102战胜青岛,赢得两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赛后,广州男篮后卫、CBA曾经的选秀状元陈盈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佛山的球迷并没有让球队失望。

“最后一场佛山比赛,感谢佛山球迷,很热情,感谢他们对我们俱乐部的投入,给我们帮助很大。赛场气氛很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陈盈骏首先对于佛山主场表达了感谢。

在总结比赛时,陈盈骏表示:“上半场防守不好,有很多失误。下半场教练改变了策略,针对对方外援,以及根据对方内线的劣势,用斯贝茨这一点去打,有不错的效果。防守上也改变了策略,用3个联防,阻止内线的切入,防守他们的三分。主要还是教练改变了策略,我们先发五个人都打得很好,后边上来的像司坤对外援的防守很好,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做到了应该有的工作。”

最近一段时间,广州男篮的主场都在佛山,对此陈盈骏评价说:“去年在南海体育馆也有四场比赛。虽然那时候受伤只能在场边观看,还是很惊讶有很多球迷来观看,气氛特别好。之前担心新场馆大,但是球迷没有让我们失望,六场比赛来了很多球迷,比赛的时候对我们的支持很大,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比赛可以来到佛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