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7连败后终迎连胜 主帅:2018年过得真不容易

山东下滑势头有所缓解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经过四节鏖战,山东依靠整体更加稳定的发挥,最终以106-100战胜八一,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七连败。赛后,山东队主帅吴庆龙也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希望球队能够打出山东队的精神。

就在前一段时间,本赛季的山东男篮,经历了最为困难的时刻。球队的两位外援古德洛克与莫泰尤纳斯先后受伤,这完全打乱了山东队既定的安排和计划,这让球队遭遇了一波漫长的七连败,并且一度只能以全华班的阵容应战。不过随着劳森和桑普森的加盟,山东男篮终于重新凑齐了双外援,在战胜八一队之后,他们终于在2018年的最后一场比赛过后,迎来了连胜。

“这场比赛八一队打得很好,年轻球员很拼,这场比赛我们包括篮板球,注意力不集中,比对方进球的机会多,但是我们没有发挥好,我希望球员能够重视对手。2018年很快就过去 ,球员很辛苦,都很拼,外援也受伤、感冒了。希望把这些问题都抓起来,2019年一场比一场打得更好,把球队的精神打出来。”赛后吴庆龙总结说。

此役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的贾诚赛后表示:“今天我们贯彻了教练的要求,大家拼抢很不错,希望我们能一场比一场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