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胡金秋与大外援发生口角 西热迎三分里程碑

胡金秋博洛西斯发生小摩擦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五轮第一比赛日(12月27日),迎来七场交锋。该比赛日中,西热力江CBA生涯三分球命中总数达879球,从而超越胡卫东(876球)升至历史第13。广厦队26分逆转上海队的比赛中,福特森连续第四场比赛砍下三双成为球队取胜头号功臣。另外,胡金秋与博洛西斯在该场比赛中发生小摩擦。

昨夜战况

八一102-103福建

山东112-102吉林

广州144-104天津

上海119-127广厦

同曦118-125新疆

广东129-101北控

青岛100-95江苏

胡金秋博洛西斯发生小摩擦

广厦队对阵上海队一役,第三节还剩8分44秒时,罗汉琛获得罚篮机会。当时,博洛西斯为鼓励胡金秋,抬手拍了胡金秋后脑勺。因为力度过重,博洛西斯的这一动作瞬间惹恼了胡金秋。如此一来,胡金秋随即与博洛西斯发生小摩擦。值得庆幸的是,两人均很快控制住了情绪,事态并未恶化。

福特森连续四场三双助广厦26分大逆转

广厦队通过加时赛127-119险胜上海队的比赛中,福特森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其此战累计揽下29分10板18助攻,成为广厦队此番26分逆转战胜对手的头号功臣。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森已连续四场比赛砍下三双数据。目前,福特森场均奉上11.7次助攻,稳居联赛助攻榜榜首。

西热三分球命中总数达到879球

879球!西热力江迎里程碑

广州队144-104大胜天津队一役,西热力江在首节中段射中三分球,其CBA生涯三分球命中总数达877球,超越胡卫东(876球)升至CBA三分球命中总数榜第13。此役,西热力江累计射中3记三分球,三分球命中总数达到879球。值得一提的是,单场砍下144分,广州队创本赛季球队单场得分新高。

另外,该比赛日当晚,天津队官方宣布前新疆队外援布拉切加盟,顶替此前受伤的大外援阿尔德里奇。

山东止住连败颓势

吉鲁对决前,山东队已遭遇七连败,追平队史连败场次纪录。时至本轮,山东队成功击败吉林队,从而止住连败颓势,也避免了刷新队史连败场次纪录。该场比赛中,本年度CBA选秀大会状元姜宇星为吉林队奉上10分6板,连续六场比赛得分上双。陶汉林则在吉鲁对决中贡献26分10板,连续两场得分20+。

王哲林4.9秒准绝杀

王哲林4.9秒准绝杀

福建队103-102险胜八一队的场次中,王哲林上半场发挥欠佳仅仅拿到3分。但在下半场比赛中,王哲林状态回勇,其在比赛还剩4.9秒时持球强攻得分,从而帮助福建队将比分反超为103-102。该场比赛,王哲林贡献19分14板。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尔森此战26投16中,罚篮15罚11中,累计砍下45分9板。单场45分,尼克尔森亦随之刷新其C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亚当斯52分PK约瑟夫-杨51分

新疆队击败同曦队的场次中,亚当斯与约瑟夫-杨疯狂对飙得分。比赛中,亚当斯全场32投16中,罚篮则18罚13中,独揽52分10板9助攻。反观约瑟夫-杨此战则35投19中,罚篮12罚11中,砍下51分8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亚当斯与约瑟夫-杨本赛季均已四次单场得分50+。

杨敬敏得分创赛季新高

广东队战胜北控队的比赛中,杨敬敏11投8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揽下20分3板1助攻。单场20分,杨敬敏创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较之于杨敬敏,德莱尼此战为广东队奉上20分12板15助攻,成为广东队取胜头号功臣。而这,也是德莱尼本赛季第二次奉上三双数据。

青岛时隔713天获得连胜

青岛队此番成功战胜江苏苏州肯帝亚,斩获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青岛队时隔713天后再度取得连胜,他们上次取得连胜还要追溯到2017年。该场比赛,杨金蒙砍下15分创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另外,肯帝亚此战上半场未获得罚篮机会。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