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狂胜对手40分 主帅:西热的防守起到关键作用

广州主帅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7日,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在今天全面打响,广州队在主场以144-104战胜天津。赛后广州男篮主帅胡安表示,西热力江强悍的防守,在这场胜利当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棒。攻防两端很专注。比较典型的是第一节防守,希望可以延续到接下来比赛。”赛后胡安这样总结说。

接着,胡安重点表扬了后卫西热力江的表现,他说:“西热力江表现很棒,主要是对小外援的限制。对方小外援之前几场比赛高分,今天对他开场的防守特别成功,他的主要得分也是在后阶段。西热力江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关键是今天的防守,对今天胜利起到关键作用。”

年轻的后卫姚天一,同样得到了胡安的认可,“包括年轻队员像姚天一,今天在场上表现也非常好,在防守端非常积极,进攻也是不着急攻,出现机会才投。他们是球队的未来,在场上表现的非常好。”胡安说道。

谈及对于年轻球员的使用,胡安表示:“年轻球员最重要的特点是他们不需要像老队员一样,在场上去发挥自己的特点。他们是根据球队的需要来做需要做的事情。平时会在做的对的方面鼓励,出错误的时候就要讲解哪里做错了,教他们做出正确的攻防,教他们做出正确的决定。更重要的是他们要相信自己,对自己要用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