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分总数超越胡卫东 西热:太在意数据会让自己着急

西热三分数超胡卫东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7日,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在今天全面打响,广州队在主场以144-104战胜天津。此役,广州队后卫西热力江投进了3个三分球,并且让自己的CBA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总数达到879个,超越了中国篮坛名宿胡卫东。赛后西热力江也谈到了超越前辈的感受。

“今天这场比赛找回了夏天教练布置的战术,防守的延续性。前两场没有落实到位。我们今天找回了夏天训练的体系,希望接下来可以延续下去。”赛后西热力江总结说。

自从2008年进入CBA开始,三分球一直是西热力江的一项重要得分武器,最近几年,他的三分球稳定性也越来越强,并且始终保持着很强的威慑力。第一节中段,西热力江命中职业生涯第877记三分,三分球总命中数超越胡卫东,升至CBA历史第13位。

谈及超越前辈胡卫东的感受,西热力江说:“这是我的第十一个赛季。之前有注意三分这一块。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在自己CBA职业生涯留下某一项自己的一些统计,也是很棒的事情。平时也有注意训练,在比赛中也有去注意。今天知道要超越,还是打得有点着急。太在意(这个事情),今天有点刻意,导致开头前边几个投篮没有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