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告别连败!吴庆龙:连输7场 所有人都渴望胜利

吴庆龙谈连败终结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7日,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开战,山东主场112-102战胜吉林,终结7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前球队已经连续输掉了7场比赛,因此对于胜利的渴望也格外强烈。

“今天整场比赛还是不错的,但是问题还是有,由于连续输了7场球,大家对这场球胜利也是非常渴望。大外内线防守还是很好。第四节篮板输掉,前三节篮板球还是不错第四节收尾阶段做的不是很理想,我们需要总结。大外打了两场,小外打了三场,需要磨合,我也相信球队下一场会做的更好。”赛后,吴庆龙总结说。

前一段时间,山东男篮接连出现了外援受伤的情况,甚至有多场比赛不得不用全华班的阵容出战。七场连败,也让球队的士气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如今两名外援全部到位,一场胜利也鼓舞了球队的信心。

吉林男篮主教练王晗则在赛后表示:“祝贺山东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这场球相对来说命中率比较低,进攻不太合理,篮下的防守不好。连续两场进攻上出现问题,我们会回去总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