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26分惊天逆转!广厦加时险胜上海 林志杰绝命三分

CBA-26分惊天逆转!广厦加时险胜上海 林志杰绝命三分

广厦逆转上海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上海主场对阵广厦。上海在第二节一度领先26分,但广厦队在第三节奋起追分,常规时间双方打平进入加时,最终广厦凭借林志杰在加时赛上的关键三分,以127-119险胜上海。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上海在篮板上以44-52落后于广厦,助攻上双方为16-25,在投篮命中率上,上海48%-45%高于广厦,三分球命中率上,上海以30%-33%略微落后。

球员数据上,上海5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砍下48分10篮板,罗汉琛21分,张兆旭13分10篮板,斯科拉12分12篮板,孟令源10分;广厦队6人得分上双,福特森29分10篮板18助攻,胡金秋27分10篮板,博洛西斯22分8篮板,刘铮14分6篮板,李京龙12分5篮板,赵岩昊12分,林志杰6分5篮板。

本场最佳:福特森29+10+18率队逆转

全场比赛,福特森上场48分钟,29投10中,其中三分8中0,罚球11中9,得到了29分10篮板18助攻,虽然命中率很低,但是其通过助攻盘活全队,最终福特森也率队逆转战胜了上海队。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上海队与广厦队历史共交锋27次,上海队战绩为10胜17负。上赛季上海遭广厦双杀。本赛季首次交锋,上海客场92-108不敌广厦,第二次交锋,上海在主场99-102惜败广厦。

一波18-3,上海队拉开比分到20分

第一节还有6分26秒时,上海队手感开始发烫,在到首节比赛结束还有55秒的时间里打出一波18-3,将比分从17-12拉开到35-15,分差为20分。其中张兆旭得到5分,罗汉琛得到4分,卢伟得到3分,王潼、弗雷戴特和孟令源各得2分。

囧,博洛西斯拍胡金秋后脑太大力引争执

第三节比赛还有8分44秒时,场上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广厦队博洛西斯拍后脑勺大声鼓励队友胡金秋,可是无奈下手偏重,直接将胡金秋拍的云里雾里,双方就此发生了一些小争执。

三双对轰48+10,广厦加时逆转获胜

全场比赛,上海队弗雷戴特砍下48分10篮板4助攻,广厦队福特森则得到三双,29分10篮板18助攻。广厦队在最多落后26分的情况下,一直没有放弃,奋起直追,最终在加时赛凭借林志杰的关键三分逆转取胜。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胡金秋造犯规罚球率先命中,张兆旭还以上篮命中。之后双方你来我往,林志杰三分跳投得手后,弗雷戴特三分也打进,10-6,上海队领先。之后唐子豪连续篮下命中,胡金秋挑篮得手后,张兆旭双手扣篮命中,20-12,上海队领先。

之后王潼上篮命中,几个回合后,弗雷戴特打板命中,之后罗汉琛拉杆射进取分,30-13。此后博罗西斯内线打进,卢伟三分也有,随着斯科拉二次进攻打进,首节比赛结束,上海队以37-17暂时领先20分。

次节,斯科拉勾手先中,福特森也两分命中。此后张兆旭上空篮得手,几个回合后,博罗西斯三分打进,紧接着弗雷戴特长两分投篮命中,47-27,上海队领先。

之后斯科拉二次进攻得手,李京龙三分打进一球,之后胡金秋勾手投篮命中,福特森造犯规两罚都有,53-38。此后广厦队奋起追分,胡金秋高举高打得手,福特森单打后仰命中,弗雷戴特回应三分得手后,62-45。之后博罗西斯三分也有,紧接着弗雷戴特2+1打成,随着最后刘铮的压哨进攻命中,半场比赛结束,上海以65-50领先15分。

易边再战,刘铮三分先进,紧接着博罗西斯三分也命中。之后广厦队连续得分,胡金秋后仰跳投命中后,孟令源三分回应,此后福特森上篮也有,68-60,广厦队追到10分以内。此后博罗西斯三分还有,罗汉琛两次罚球都有后,刘铮上篮命中,70-69,上海队仅领先1分。

此后李京龙三分射进反超比分,之后斯科拉补篮得手,罗汉琛内线命中,此后弗雷戴特跳投再命中,80-74。赵岩昊干拔射进后,张兆旭扣篮命中,随着罗汉琛最后一攻不进,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87-85仅领先2分。

最后一节,刘铮二次进攻率先得手,弗雷戴特抛投也命中。此后赵岩昊造犯规两罚都得手,几个回合后,胡金秋跳投打进,弗雷戴特三分强投命中后,97-95,上海队领先。

此后李京龙回应三分打进,再次反超比分,此后罗汉琛三分也打进,双方各自命中一球后,弗雷戴特低手上篮得手,102-104,广厦队领先。之后福特森连续命中关键球,孟令源上篮命中回应,此后张兆旭关键补篮命中,将分差迫近到一球之差,此时距比赛结束仅有40秒,此后罗汉琛高难度上篮命中,双方打平,以112-112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福特森造犯规两次罚球先进,罗汉琛同样罚球也有。此后福特森打进高难度上篮,弗雷戴特同样回敬上篮,几个来回后,福特森中投得手,弗雷戴特空心三分射进,之后林志杰关键三分投进,将分差拉开到6分,此后上海队进攻没有,随着福特森最后的挑篮命中,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队以119-127被广厦逆转击败。

双方首发

上海:弗雷戴特、罗汉琛、唐子豪、王潼、张兆旭

广厦:福特森、赵岩昊、胡金秋、林志杰、苏若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6轮,12月29日,广厦队客场对阵同曦队,12月30日,上海客场挑战辽宁队。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