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人得分上双广州40分大胜天津 弗格37+10+12

六人得分上双广州40分大胜天津 弗格37+10+12

广州男篮战胜天津男篮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今晚打响,广州队在主场以144-104战胜天津。广州外援弗格砍下37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斯贝茨拿下35分7篮板,天津队罗切斯特29分。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篮板球方面,广州46-30领先。助攻方面,广州26-19领先。失误对比,广州8次,天津多达19次。投篮命中率方面,天津51%,广州更是高达60%。

球员数据方面,广州外援弗格砍下37分10篮板12助攻,斯贝茨35分7篮板,鞠明欣、西热力江分别得到13分,张永鹏12分6篮板,姚天一11分。天津队方面,罗切斯特29分4篮板4助攻,时德帅25分11篮板,刘帅13分5助攻,刘伟12分。

本场最佳:斯贝茨弗格合力贡献72分

在上一场与深圳队的较量之中,斯贝茨便砍下了32分外加8篮板。此番对阵天津,他的发挥更为出色。仅在上半场,斯贝茨便拿下了21分,在三分线外9投5中。全场比赛,他更是轰下了35分7篮板。另一位外援弗格的表现同样出色,他轰下了37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两人合力贡献72分,助球队大胜对手。

比赛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比赛过后,天津与广州历史交锋24次,两队各胜12场平分秋色。

西热生涯三分命中数超胡卫东

本场比赛的第一节,西热命中了他在此役的第一记三分。与此同时,这也是西热力江职业生涯命中的第877记三分,其三分球总命中数超越胡卫东,升至CBA历史三分榜的第13位。

广州队打出赛季最高单场得分

在此前,广州队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是对阵北控时候创下的131分。不过在本场比赛之中,他们拿下了144分,刷新了赛季单场得分纪录。

弗格本赛季第四次拿下三双

本场比赛,弗格砍下37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他本赛季第四次拿下三双。在本场比赛之前,弗格曾经在与上海、青岛、八一的比赛之中分别轰下三双。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始,广州队率先得到球权,弗格在第一次进攻当中便助攻张永鹏得分。其后,鞠明欣和西热、弗格又分别得分,广州队以13-0开局。

直到天津队金鑫连拿5分,他们似乎才找到进攻的感觉。然而,广州队还是能够靠着转换进攻与二次进攻得分。在弗格打中2+1之后,广州队已经取得了25-11的领先。斯贝茨登场之后,这位大外援连中三分。因此在首节战罢时,广州已经取得了38-21的领先。

第二节一上来,天津队罗切斯特迅速命中三分,不过广州队这边陈盈骏立刻完成2+1予以回应。其后,双方互有攻守,分差并没有继续扩大。但在本节中段,斯贝茨突然爆发连续得分,助球队取得了55-30的领先。

本节后半段,广州队继续保持着非常高的进攻效率。弗格、斯贝茨都能轻松得分,半场战罢,广州队以75-5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时德帅上来突破内线制造杀伤,罗切斯特连得4分,助球队缩小了分差。但是,广州队立刻予以还击,西热命中三分,斯贝茨篮下得分,比分再度被扩大到了30分以上。

第三节后半段,广州队越打越轻松,弗格、斯贝茨连续打成2+1,短时间内打出了一波17-3的高潮,继续扩大着场上的分差。

在分差达到40分以上之后,两队其实都放松了防守,分差也没有被进一步扩大。三节战罢,广州队以119-74领先。

第四节,双方其实都已经进入了练兵时间,天津队这边靠着时德帅等人缩小分差。但是,广州队小外援弗格还是能时不时完成得分,双方的分差持续保持在40分上下。

直到广州换上全华班阵容,天津队才迫近了一些分差。不过最终,广州队还是以40分的优势取胜。

双方首发

广州队:弗格 西热力江 张永鹏 鞠明欣 郭凯

天津队:时德帅 罗切斯特 孟子凯 李荣培 金鑫

下轮对阵

12月29日,常规赛第26轮,广州将继续在主场迎战青岛,天津则是前往客场挑战北京。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