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关注NBA湖勇大战 勇士球迷远超湖人

小丁席地看比赛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迎来圣诞大战,勇士队和湖人队的比赛更是备受关注。丁彦雨航在美国康复治疗之余,也不忘在家里观看这场比赛。

翟晓川郭艾伦发起互动

“支持勇士的点赞,支持湖人的评论(支持我的点赞+评论)#NBA圣诞大战#”今天上午,丁彦雨航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且晒出自己在家观看勇士队VS湖人队比赛的照片。

虽然几天前已经开始了漫长又煎熬的康复过程,但闲暇之余看一下圣诞大战还是让小丁的心情得以放松。在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后,小丁还不忘调侃说:“支持独行侠和传奇队请疯狂点赞。”

在小丁更新微博后,他的好基友、北京队的翟晓川再次现身并前排留言:“支持我的呢?”对此,小丁也是表示:“为你点赞。”

过了一会,CBA第一“网红”郭艾伦也评论到:“沙发椅子都被偷走了啊肥焦”,小丁则回复到:“来了老弟!接接地气”

虽然湖人队和勇士队的球迷都很多,但在小丁更新微博后,支持他的显然更多。“支持你”“支持丁彦雨航”……类似于这样对小丁支持的网友非常多,小丁的影响力和受喜爱程度也是可见一斑。

目前,虽然点赞的次数远超评论次数,但其中显然很多球迷不只是支持勇士队,还有很多喜欢丁彦雨航的球迷。

值得一提的是,小丁曾在上赛季的时候身穿杜兰特的35号球衣现身勇士队主场,当时,山东队已经结束了上赛季CBA的争夺,小丁在赴美治疗和训练时也被网友在勇士队主场偶遇。

只是不知道小丁这一次是支持勇士队还是湖人队,亦或是只是单纯的观看一场比赛,欣赏双方的技战术发挥?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