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14分逆转战胜广州止连败 胡金秋砍下25+12

广厦14分逆转战胜广州止连败 胡金秋砍下25+12

广厦力克广州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广厦在客场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袭,以102-88战胜单外援作战的广州,终结两连败。胡金秋砍下25分12篮板,本赛季第九次拿下两双数据。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厦队在篮板上46-42领先,助攻上广州20-18,失误上广州16-13多于广厦。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广厦56.9%-54.3%领先。三分球上,广州以25.8%-25%领先。

球队数据上,广州队3人得分上双,斯贝茨37分21篮板3助攻2抢断,郭凯11分6篮板,鞠明欣10分,西热力江8分4篮板9助攻,陈盈骏8分3篮板3助攻;广厦队3人得分上双,福特森31分5篮板9助攻2抢断,博洛西斯26分10篮板,胡金秋25分12篮板2抢断2盖帽,林志杰8分2篮板3助攻,刘铮7分4篮板2助攻。

本场最佳:胡金秋25+12赛季第九次两双

首节比赛,广厦全队状态不佳,有336秒没有在运动战中得分,胡金秋站出来为广厦打破得分荒。第二节比赛,又是胡金秋的关键进球帮助广厦实现比分上的反超。全场比赛,他砍下25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并有2次盖帽和抢断,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九次拿下两双。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7次,广州取得3胜14负。上赛季两次交锋中,双方各取得一场胜利。

弗格缺阵广州单外援作战

本场比赛,广州小外援弗格缺席比赛,广州只能以单外援作战。

福特森首节罚球拿下10分

首节比赛,福特森拿下12分,其中有10分来自罚球。

广厦首节得分荒持续 336秒

首节比赛,广厦有336秒没有在运动战中得分,仅靠福特森罚球拿下2分。直到比赛还有6分24秒,才由胡金秋上篮得手打破持续336秒的得分荒。

郭凯连续四场得分上双

本场比赛,前CBA选秀状元郭凯继续出色的发挥,尤其是首节比赛,他游走于广厦内线连续得分,帮助广州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全场比赛,他砍下11分6篮板,连续四场比赛得分上双。

孙铭徽意外受伤离场

第四节比赛还有8分41秒,孙铭徽在一次进攻中,遭到斯贝茨的严密防守,整个人重重摔在地上,双手捂着膝盖,疼痛难忍,随后他离场接受治疗。本场比赛,他出场22.7分钟,一分未得,但送出6篮板3助攻2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场3分钟,广厦一分未得,广州这边攻势如潮,郭凯篮下进攻得手,随后助攻西热力江外线三分命中,接着他空切上篮再得手,广州开局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福特森通过罚球为广厦打破僵局,广州攻势继续,陈盈骏外线三分命中,广州14-2打停广厦。

暂停回来,广厦进攻依旧没有起色,比赛还有6分24秒,胡金秋上篮得手为广厦夺得运动战中的头2分,广州这边司坤外线三分命中,比分来到21-8。随后,广州进攻效率下滑,广厦借机缩小分差,随着博洛西斯外线三分命中,广厦将比分追至21-29。首节战罢,广州29-21领先8分。

第二节比赛,斯贝茨和博洛西斯分别为两队得分,31-23。广厦展开反击,刘铮外线三分命中,随后胡金秋上篮得手,随着福特森两罚命中,广厦43-42反超比分。

广州经过暂停调整,由鞠明欣反击上篮得分,随着郭凯连得4分,广州48-47重新取得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50-47领先3分。

易边再战,斯贝茨跳投命中,广厦这边胡金秋上篮得手,52-49。双方连续进攻未果,福特森外线三分出手命中打破场上僵局,随后他助攻胡金秋上篮得分 54-52。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胡金秋命中2分,双方战成56平。

广州进攻手感下滑,广厦借机拉开分差,随着博洛西斯转身上篮得手,广厦65-59。广州随后展开反击,斯贝茨跳投命中2分,随后陈盈骏外线三分命中,64-65。林志杰命中压哨2分,广厦68-64领先4分。

最后一节,博洛西斯上篮得分,斯贝茨外线用三分回击,70-67。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始终紧咬,斯贝茨中投命中,广州75-77。

随后,广州进攻端手感下滑,广厦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随着胡金秋上篮得手,比分来到88-77。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广厦在客场以102-88战胜广州,终结两连败颓势。

双方首发

广州:陈盈骏、郭凯、斯贝茨、鞠明欣、西热力江

广厦:福特森、李京龙、林志杰、苏若禹、胡金秋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2轮,12月21日广州将赴客场挑战浙江,广厦继续客场之旅挑战深圳。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