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晒接受手术视频 网友:终究没能躲过这一刀

丁彦雨航膝盖手术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深夜,丁彦雨航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透露自己即将接受膝盖检查,并进行一个小手术。

“医生建议打开膝盖看一下情况,顺便接受一个小的膝盖清理手术。我先进去了,等我出来,爱你们。”丁彦雨航写道,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正有人推着小丁前往手术室接受手术。

网友们纷纷为丁彦雨航送出祝福,鼓励他早日康复,也有网友表示,“保守治疗那么久,终究还是没能躲过挨这一刀。”还有网友称,如果丁彦雨航只是做膝盖清理手术的话,应该很快就能恢复,而不至于要休息半年左右时间。

丁彦雨航在上赛季CBA半决赛第五战受伤,虽然第六战他带伤上阵,但是却加重了伤情。联赛结束之后,丁彦雨航赴美养伤并准备代表篮网队参加NBA夏季联赛,进而冲击NBA,无奈在夏季联赛开始之前旧伤复发,为了赶上雅加达亚运会,他选择保守治疗,并且放弃征战夏季联赛的机会。不过,丁彦雨航还是帮助中国男篮时隔8年再夺亚运会的金牌。

亚运会之后,丁彦雨航加入独行侠的训练营,并且在中国赛中命中1记罚球,实现NBA生涯得分的破冰。不过由于伤势不太乐观,所以丁彦雨航和他的经纪团队决定,先加入独行侠附属联盟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把伤彻底养好再为球队打球,所以知道手术之前,丁彦雨航也没有代表传奇队上场过。

当近来丁彦雨航的名字消失在传奇队的名单当中时,传奇队在本月11日这一天进行了辟谣,传奇队股东与独行侠总经理唐尼-尼尔森声明,丁彦雨航与传奇队的球员合同依旧有效, 根据球队的正常流程,丁彦雨航将继续他的治疗,预期能够完全康复。

“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保证丁彦雨航能够康复并且重返球场,”尼尔森说道,“丁彦雨航将会立即开始恢复治疗,我们十分期待他完全康复。”

“我十分感激独行侠和传奇两支球队这赛季以来对我的支持,”丁彦雨航表示,他将留在传奇队开始恢复的过程,“我在达拉斯这里有着很好的医疗条件,我很期待能够完全康复,并且在不久的将来重返球场。”

此前有流言称,已经有其他CBA球队报价丁彦雨航,而他也不排除本赛季回到山东男篮效力的可能,但是如今丁彦雨航接受手术,基本上已经无缘本赛季的CBA联赛。而作为中国男篮锋线上的一把剪刀,丁彦雨航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打好明年在本土举行的篮球世界杯,希望小丁能够尽早康复,重回赛场。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