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西热18分广州擒上海 弗雷戴特空砍37+15

西热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广州在首节最多领先20分的情况下,此后顶住对手数次反扑,最终以117-111战胜上海,终结对手两连胜。弗格42分10篮板11助攻。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州篮板52-41领先,助攻17-16占优,上海则抢断10-6领先,盖帽5-3也多于对手。

个人数据,广州五人得分上双,弗格43分10篮板11助攻,西热力江18分4篮板,郭凯13分8篮板,鞠明欣12分8篮板2助攻,陈盈骏10分2篮板2助攻;上海三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37分15篮板3助攻,罗汉琛26分6篮板4助攻,斯科拉20分6篮板4助攻。

本场最佳:弗格狂砍43+10+11

弗格此役开场连中两记三分,带领广州打出11-0的完美开局,首节更是狂砍20分,此后除高效的个人进攻外,同样将球队整体进攻疏导的有条不紊,带领球队顶住上海队的数次反扑,全场砍下43分10篮板11助攻。

比赛焦点

历史数据

广州队(含前身佛山队)与上海队历史交锋16次,双方各取得8场胜利。广州队上赛季主客场双杀上海。

弗格首节狂砍20分

弗格此役开场手感火热,连中两记三分带领广州打出11-0的完美开局。

西热力江复出

西热力江上一场缺阵后,此役复出状态出色,三分球11中4,全场拿下18分4篮板。

李秋平怒斥裁判吃T

在第二节还剩4分45秒时,李秋平突然发飙,对于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队员罗汉琛试图阻止他未果,最终裁判给了李秋平一个T。

李秋平吃T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广州坐镇主场打得相当积极,弗格开场连投带罚独取9分,广州取得11-0的完美开局。随后弗雷戴特命中三分帮助上海打破得分荒,弗格与鞠明欣篮下再度连续得分后,广州17-3打停上海队。

暂停过后,罗汉琛打三分得手止血,弗格再中罚球后,广州25-7继续领先。孟令源最后时刻命中三分追击比分,首节战罢,广州32-18领先。

次节上来,斯贝茨命中三分后,上海迅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28-37。接下来,斯科拉篮下连续补篮命中,陈盈骏跳投也中,双方比分一直胶着在10分左右,广州48-41领先。末段,弗雷戴特连得4分继续缩小分差,随着罗汉琛压哨放篮得手,半场结束,广州56-52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进攻你来我往,郭凯奉献反击扣篮,斯科拉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广州66-62保持领先。此后广州再度利用6-1的攻击波扩大优势,司坤打板命中,广州70-63领先。

最后两分钟,西热力江连中两记三分,弗雷戴特同样回敬跳投得分,广州以88-78领先结束前三节。

末节开始,双方进入拉锯阶段,唐子豪反击上篮得分,罗汉琛回敬突破打成2+1,广州97-90领先。中段,罗汉琛再中三分缩小分差,弗格连续强突得手,帮助广州稳稳控制领先局面,比分107-101。最后阶段弗雷戴特两罚全中,但时间所剩无几,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广州117-111战胜上海。

首发名单

广州:陈盈骏、郭凯、张永鹏、鞠明欣、弗格

上海:罗汉琛、张兆旭、蔡亮、弗雷戴特、唐子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1轮,12月18日,上海将客场对阵深圳;12月19日,广州将主场迎战广厦。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