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德豪:球队伤病在持续恶化 自己要有所改变

深圳目前并不乐观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广州主场对阵深圳,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碰面。本场比赛,两队打得异常胶着,广州在首节一度领先11分的情况下,在末节遭到深圳逆转。最终,深圳客场以104-98击败广州,结束对手两连胜。此役深圳队后卫于德豪得到了20分,成为球队逆转取胜的功臣。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于德豪表示,球队的伤病情况在持续恶化,而他认为自己应当有所改变。

“从团队来讲,非常不利的是在客场。经过上一场的失利,到这一场的调整,都是非常辛苦的。伤病的情况也在持续恶化,李慕豪的受伤,下一场球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困难的。我们要做好下场比赛的准备。 ”赛后于德豪表示。

一直以来,于德豪在很多人印象当中,都是一个以防守能力见长的球员。但在本场比赛,他砍下了20分,也在进攻端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谈及对于自己个人的看法,于德豪表示:“从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自己有所改变,要继续努力。”

本场比赛,深圳队中锋李慕豪受伤,谈及李慕豪的伤病情况,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表示:“他现在刚打了脚还没有拆开,具体情况要回到酒店通过队医观察才能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