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归3战三分22中4 昔日74分先生这5年经历什么

布朗表现不佳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山西主场96-86战胜八一,终结七连败的同时送给八一九连败。不过这场比赛山西队小外援鲍比-布朗手感奇差,9投1中只有3分入账,而加盟山西队的三场比赛,布朗三分22投4中,命中率只有尴尬的18%,从五年前的74分先生到现在的低迷,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作为著名的“CBA名宿”,这是布朗第二次来到中国,可这据他上次离开已经过去了三年时间,这三年他在NBA火箭队打了一个半赛季,在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队效力了半个赛季,虽然数据平平,可布朗总是能够凭借着超强的人际关系获得打球机会;据说在火箭期间,他是得到了哈登的钦点,才留在更衣室担任精神领袖,而且火箭在得到保罗的过程中,也和布朗的游说分不开,有了布朗从中撮合,哈登和保罗上赛季顺利的度过了磨合期,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何这位33岁的老将能在火箭打一个半赛季了。

不过,布朗在CBA的名声要把在NBA时期大多了,那还是在5年前的东莞队(如今的深圳队),作为欧冠得分王的布朗加盟CBA,第一个赛季他就在和四川的比赛中大放异彩,那场比赛双方打了两个加时,布朗一人独得74分并且在最后时刻命中绝杀,帮助东莞队137-135险胜,在当时74分的得分是CBA历史上个人第二高得分,仅次于杜比的75分。

在那个赛季,布朗在东莞出战41场比赛中首发40场,场均攻下30.7分,赛季结束后,东莞队也把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送到了他面前,虽然最终没有能够打满剩下的三年,可布朗在CBA期间用自己踏实的球风赢得了很多球迷的心,就连当时球队的顾全、李慕豪等人也和布朗关系不一般,在签约火箭队后,布朗还专门给自己在CBA的队友们送过礼物。

三年时间过去了,当山西队前十五轮只有4胜11负的时候,他们想到了这位救火先生,这位33岁依然奔跑不休的篮球老兵。布朗在得到山西队召唤后连行李都没怎么准备,就匆匆来到了中国,他想打球,想在证明过自己的这片场地上继续书写篮球故事,尤其这里还有他最熟悉的中国球迷,布朗幻想着自己能够带领山西走出连败的阴霾。

可来了之后布朗才知道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第一场面对新疆,他打了37分钟,全场19投4中,三分9中0,只靠着零星的突破拿下12分;第二场打广州,他更是登场了41分钟,投篮16中8达到了五成,可三分只有8投3中。这三场比赛加起来,他的三分出手达到了22次,只命中了4个,命中率只有尴尬的18%,而且今天在他在场的第三节,山西队一度领先的局面又快被对手追分上来,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何今天第四节,布朗被牢牢的摁在了板凳上,全场他只有15分钟出场时间。

对于山西队来说,主场面对八一艰难取胜,终结了7连败,可未来的路怎么走还需要王非动动脑子,要知道布朗已经是他们本赛季启用的第五位外援了,从最开始的约什-亚当斯和特雷沃-布克,到用克里斯-麦卡洛换下布克,再到沙巴兹-穆罕穆德替换麦克洛,最后再用鲍比-布朗换约什-亚当斯,这一系列操作在现在看来仍然有很大的问题。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王非曾表示,现在山西队球员打的太差,可接连换人都没有奏效,如此困境下33岁的布朗又该何去何从?

(台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