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鸣谈末节松懈:不应该犯这错误 对强队不能再发生

杨鸣上篮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继续进行,辽宁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州肯帝亚。本场比赛辽宁队从一开局便占据优势,最多时一度领先对手28分,最终四人得分上双的辽宁队以104-84大胜江苏苏州肯帝亚,取得六连胜。

此役辽宁队队长杨鸣得到了13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杨鸣也表示末节全队表现不佳,更多是因为全队的心态出现了松懈的问题,而打强队的时候,是不允许出现这些问题的。

“今天这场比赛,主要是第四节后半段有点放松,其他的时候打得都非常好,按照既定的战术去发挥。接下来的两个客场,应该对我们是很大的考验。”谈及即将到来的客战深圳、广厦以及主场迎战广东的比赛,杨鸣表示,“现在我们伤病的恢复已经达到最好的状态,主要是看临场的发挥和专注度,我相信我们球队的实力。”

在比赛的第四节,辽宁队一度排出了全华班的阵容,但实际的效果却无法令人满意。对此杨鸣表示:“其实不应该犯这些错误,我们的心态出现了一些问题,太放松了。接下来面对强队,我们不允许有这样的问题发生。”

而在谈到赛前辽宁队为旧将赵率舟颁发总冠军戒指一事,杨鸣表示:“这不是很正常么,为辽宁队做出贡献,就应该得到相应的回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