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遭逆转吴庆龙主动揽责 张庆鹏带伤砍13+10

吴庆龙谈失利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6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北控男篮客场挑战山东,最终他们以107-104顽强战胜对手,结束五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赛后山东队主帅吴庆龙坦言,这场比赛山东队不应该输,并且主动揽下了责任。

“这场球不该输,责任在我,开局点还是找的不好,第四节这一段我们对对方的联防有问题,第四节单节输了12分,我们回去总结把下面比赛打好。”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在总结比赛时吴庆龙主动揽下了失利的责任。

此役,山东队老将张庆鹏带伤上阵,得到了13分和10次助攻。谈及张庆鹏的情况,吴庆龙表示:“前段时间确实受伤,总体来讲不是很严重,张庆鹏很努力,但是受伤还是受限制。”

本场比赛,山东队在单外援作战的第一节和第四节发挥不佳,吴庆龙认为这与球队锋线的薄弱有直接的关系。“单外援的情况下我们效率确实不高,包括我们锋线的中距离比较弱,现在我们阵容锋线确实需要一个球员站出来,如果站出一个点我们外线就会好很好。”吴庆龙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