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明星第二周票选:阿联稳居榜首 翟晓川遭同队小将逆袭

易建联票数第一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CBA联赛官方公布了本赛季全明星正赛首发球员第二周的票选结果。和第一周相比,南区和北区各自出现了一名新的首发球员,他们是八一队的田宇翔和北京队的张才仁。

在第一周的票选中,南区先发五虎分别是易建联、周鹏、雷蒙、赵睿和胡明轩。北区先发五虎是韩德君、阿不都沙拉木、翟晓川、郭艾伦和方硕。但在第二周的票选后,南区先发五虎成为了易建联、周鹏、雷蒙、赵睿和田宇翔和。北区先发五虎成为了韩德君、张才仁、阿不都沙拉木、郭艾伦和方硕。

第二周票选后,南区方面,易建联以127299票排在前场球员的首位,周鹏以113337票排在前场球员的第二位,雷蒙以105863票排在第三位;后场的球员中,赵睿以116943票排在首位,田宇翔以104169票排在第二位。

北区方面,韩德君以110759票排在前场球员首位,张才仁以100346票位列次席,阿不都沙拉木以98597票紧随其后;后场球员中,郭艾伦以118951票排在第一位,方硕以111644票排在第二位。

张才仁票数反超翟晓川

和上周一样,第二周的票选后再次引发了一些争议,田宇翔和张才仁两位球员在第二周进入南北区先发就引发了争议。

田宇翔本赛季为八一队出战8场,场均出场12.4分钟,是八一队的一名轮换后卫,本赛季场均得到3.3分1.3个篮板1.4次助攻。虽然今年夏天代表男篮红队参加了亚运会,但顶替受伤的赵继伟参赛的田宇翔是球队的边缘球员,机会非常少。本赛季至今,田宇翔的表现也不够出色。

张才仁本赛季为北京队出战15场,场均出战23.1分钟,成为北京队的先发锋线,场均得到5.3分1.8个篮板1次助攻,场均得分是职业生涯4个赛季的新高。

而在第二周被祭出南北区先发阵容的胡明轩和翟晓川,都在这个窗口期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世预赛,其中,翟晓川还是全明星和国家队的常客,也是北京队的本土核心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世预赛中发挥不错的吴前、孙铭徽目前还都没能进入先发阵容。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