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太阳后卫加盟青岛 将替“60分先生”吉布森?

曝古德温加盟青岛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2019世预赛第五窗口期中国男篮的两场比赛已经结束,CBA联赛将重燃战火。据消息人士透露,前NBA球员阿奇-古德温在没有试训的情况下与青岛男篮签约,他目前正在北京调整和训练,预计接下来两天就将抵达青岛与球队会合。

在今天早些时候,Sportando记者Emiliano Carchia爆料,古德温已经和CBA球队签约,他并没有参加试训,不过具体是签约的哪个队并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古德温今年24岁,身高1.96米的他在场上担任得分后卫。高中时期的古德温在同年龄段选手中有着过人的实力,他在麦当劳全明星赛时出战18分钟便13投7中砍下14分。在耐克巅峰挑战赛上古德温代表美国队出战,在输给国际队的比赛中得到7分。

大学时古德温进入名校肯塔基大学就读,大一时他以场均14.1分的得分,排名东南赛区第11位,同时成为肯塔基队的得分王,入选东南赛区最佳新秀阵容。古德温曾入选2012-13 CBSSports季前赛大一第二阵容,并当选2012-13赛季第三周SEC联盟最佳大一球员。

大学毕业后,古德温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9顺位被雷霆队选中,随后被交易至太阳队,在太阳效力了3个赛季之后,他又先后辗转于鹈鹕和篮网。2016-17赛季后,古德温就再没有在NBA赛场上出现过,2017年9月12日,拓者队与古德温签下训练营合同,但之后不久就被裁掉,未能赶上常规赛。期间,古德温还被下放到NBA发展联盟。2018年1月8日,太阳队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北亚利桑那太阳官方宣布,他们通过三方交易得到了古德温。

NBA生涯中,古德温的表现非常一般,最好的时候是在2015-16赛季,在为太阳出战的57场比赛中,他场均上场19.5分钟,贡献8.9分2.5篮板2.1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7%,但是三分球命中率仅有23.2%。

据知情人士透露,古德温已经在昨天下午抵达北京,他将在北京训练和调整之后,于4日晚上或5日抵达青岛,与球队会合。不过,作为一名小外援,古德温究竟是替换“60分先生”吉布森,还是内线悍将约翰逊,还是未知数。

今年夏天,青岛男篮是整个联盟动作最大的队伍之一,他们用苏伟和刁成灏从广东男篮换来周湛东、杨金蒙等5员大将,还引进翟逸、焦海龙、杨凯、德勒黑和寸守伟等实力派球员,另外在选秀大会上,青岛摘下史文龙和王思奇。更为重要的是,在巩晓彬与球队的合同到期之后,铁帅范斌成为青岛男篮新任主帅,有大有一番作为之势。

但是联赛至今,青岛男篮仅取得了4胜11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16位,成绩远远没有达到预期。联赛第16轮,青岛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吉林男篮。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