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布首月最佳星锐 深圳大鸟力压胡明轩当选

沈梓捷当选CBA首月最佳星锐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CBA联赛官方宣布深圳队内线沈梓捷当选为联赛10-11月月度最佳星锐球员,联赛官方将在12月为沈梓捷举行颁奖仪式。

CBA联赛本赛季的月度最佳星锐球员评选从11月27日启动,候选球员有深圳队的沈梓捷、吉林队的姜宇星和广东队的胡明轩,最终,沈梓捷力压其他两位星锐成为本赛季CBA联赛10-11月月度最佳星锐球员。

沈梓捷出生于1997年9月3日,身高2.11米,体重106公斤,是一名内线球员。出生于体育世家的沈梓捷身体条件非常出色,一年前,他的臂展就接近2米20,助跑摸高最高达到3米65左右,运动天赋让人艳羡。由于臂展非常出色,沈梓捷过去在美国训练时被美国的球探称为“中国大鸟”。

从2016-17赛季起,沈梓捷开始代表深圳队参加CBA联赛。首个赛季,沈梓捷就在客场对阵广东队时送出了5次盖帽,其中包括2次封盖易建联,这场比赛也让沈梓捷名声大噪。

本赛季进入职业生涯的第3个赛季,沈梓捷场均出场24.2分钟,场均得到9.9分6.9个篮板0.9次盖帽,命中率达到64%,各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的新高。

由于表现出色,仍然有很大潜力的沈梓捷本次再次入选了中国男篮,并且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世预赛。在去年夏天、上赛季的窗口期和今年夏天,沈梓捷都曾入选李楠带领的男篮红队,还代表男篮红队参加过第一个窗口期的世预赛。如今又获得CBA月最佳星锐奖,沈梓捷也获得了新的肯定。

月最佳星锐这个奖项是从上赛季开始设立的,志在表彰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上赛季,广东队的赵睿、广厦队的胡金秋都曾获得该奖项。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