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00后新星得分创新高 四川造尴尬纪录

郭昊文惊艳一战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五轮第二比赛日(11月23日),迎来七场较量。该比赛日中,00后新星郭昊文独揽24分创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2017年选秀状元陈盈骏大战郭艾伦,博洛西斯揽三双助广厦队取胜,四川队输球后遭遇9连败刷新本赛季连败场次纪录。另外,CBA将进入休赛期,第十六轮将于12月6日开战。

昨夜战况

深圳116-91山东

福建104-101吉林

四川73-87北京

广州101-117辽宁

青岛107-114上海

八一96-111新疆

广厦125-103天津

北京豪取九连胜

9连胜!北京场均失分傲视群雄

不同于四川队,北京队最近九轮分别击败同曦队、上海队、广厦队、浙江队、同曦队、八一队、江苏苏州肯帝亚、青岛队与四川队,一举斩获9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常规赛前十五轮,北京队场均失分唯有91.8分,是联赛中场均失分最低的球队。

9连败!四川刷新本赛季连败场次纪录

从第七轮到第十五轮,四川队接连输给了山东队、吉林队、新疆队、辽宁队、青岛队、上海队、广厦队、广东队及北京队,从而遭遇9连败。9连败,四川队亦随之刷新本赛季球队连败场次纪录。

话题对决

CBA状元陈盈骏大战郭艾伦

广州队对阵辽宁队一役,2017年选秀状元陈盈骏与辽宁队当家后卫郭艾伦展开激烈较量。陈盈骏此役出赛33分钟揽下25分6板4助攻,其半场曾砍下16分,成为场上最为耀眼的球员。易边再战后,郭艾伦迎来大爆发率队在第三节轰出一波流,且凭此锁定胜局。整场比赛,郭艾伦出赛32分钟,砍下20分5板3助攻。

16板!韩德君刷新赛季篮板新高

辽宁队击败广州队的比赛中,韩德君的发挥有目共睹。比赛中,韩德君不仅砍下14分,更抢下16个篮板,并且还奉上2助攻2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单场16板,韩德君凭此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篮板纪录。

24分!00后新星郭昊文创生涯得分新高

八一队虽输给新疆队,但首度进入首发阵容的00后新星郭昊文却表现得无可挑剔。该场比赛,郭昊文累计出赛30分钟,13投8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罚篮则为6罚5中,砍下24分2助攻3抢断。单场24分,郭昊文刷新其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大菠萝赛季第二次三双

博洛西斯奉上三双

广厦队战胜天津队的比赛中,博洛西斯的发挥有目共睹。比赛中,博洛西斯累计出赛29分钟,就砍下24分15板11助攻,奉上三双,成为球队取胜的主要功臣。值得一提的是,博洛西斯本赛季对阵北控队时,就曾奉上32分18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

20分!吉布森首节疯狂砍分

青岛队本轮虽输给上海队,但吉布森的发挥却相当出彩。首节比赛,吉布森独揽20分,其中三分球9投6中,帮助青岛队在结束首节时领先8分。整场比赛,吉布森累计出赛44分钟,31投18中,其中三分球17投8中,砍下47分11板4助攻。

CBA进入休赛期

从10月21日新赛季开幕,到11月23日常规赛第十五轮战罢,累计进行149场比赛(第十一轮,吉林队对战广厦队一役延期)。从11月24日开始,CBA联赛将进入休赛期。在此期间,国家队将进行两场男篮世预赛。而12月6日,常规赛第十六轮将重燃战火。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